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即将超越《战狼2》成冠军

明星 电影界    2021-11-09 14:19

截至11月9日凌晨,电影《长津湖》上映至第40天,累计票房已突破56亿元,观影人次超1.19亿。该片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二位,距离冠军《战狼2》只有不到1亿元的差距。

电影《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即将超越《战狼2》成冠军

距离《长津湖》下映还有一段时间,票房仍在稳定攀升中,按照11月8日单日票房545万的成绩来计算,最终总票房将很可能超越《战狼2》,成为新一任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

有趣的是,不管是《长津湖》还是《战狼2》,均由吴京主演,网友也调侃道:“只有吴京才能打败吴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