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岚新歌《早高疯》MV正式上线 大胆玩转色彩“疯”靡全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0 15:44

娱乐中国讯 11月10日,温岚新专辑主打曲《早高疯》MV于今日正式上线,MV中温岚呈现了7个百变又个性的造型,MV不论场景还是服装都大玩色彩碰撞,从七彩的超长美甲到洒满全身的彩色荧光粉,再到温岚和伴舞佩戴的彩虹口罩,都透露着此次MV对于视觉色彩的重视。

580-380.jpg

《早高疯》是温岚耗时很久拍摄的一支舞曲MV,从制作到拍摄都经历时间的反复打磨。MV与歌词相结合上演了一出打工人在早高峰时期,通勤被逼“疯”的情景再现。MV中的舞蹈标志性动作寓意着希望大家能够在人生的方方面面掌握主动权,该说“不”的时候一定要勇敢说不;在别人言语不当之时也要勇敢的让对方stop。温岚更是再次一展“电臀舞后”风采,在编舞中大秀电臀。

1080-480.jpg

从《可乐泡枸杞》到《早高疯》,温岚以两首既反应现实又略带调侃的歌曲开启了新专辑的火热前奏,给大家完全不同的听觉和视觉体验。据悉,这次专辑历时良久,在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反复推敲,接下来陆续将有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呈现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