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若彤发长文为杨丽萍庆生 晒两人穿民族服饰合影

明星 久之网 2021-11-10 15:45

 

e238-2d8dfeb7b8f9ee73f91f5aba6377a61e_副本.jpg

10日,李若彤发长文为杨丽萍庆生,并分享和杨丽萍一起录制节目的回忆,形容这次见面“杨老师并没有想象中的严肃,反而更多的是亲切、内敛,还有一点小女生的害羞。”李若彤晒出两人穿着民族服饰的合影,“她像对待自己的学生一样替我整理发饰、衣裳;陪着我、鼓励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同时也给予自己鼓励“尤其记得众目睽睽之下,杨老师拿着霸王鞭,在我身后轻轻说了一句“你也试试”,我瞬间像被赋予了一股力量,接了过来,之后就赢得了满堂喝彩。”长文最后李若彤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很有底气地以迷妹、学生的身份说出这句生日快乐。网友留言感叹“你们都是不老神话”、“岁月从不败美人”。

QQ截图20211110140740.png

李若彤微博原文:

从2014年第一次现场观看杨丽萍老师的演出,到现在已经过去七年。能和杨老师真正碰面,一起录制节目,是我今年最值得珍藏的回忆。刚见面时,我紧张到练了很久的白族话全部忘光,同事说我这样是因为“追星成功”。但杨老师并没有想象中的严肃,反而更多的是亲切、内敛,还有一点小女生的害羞。

现在回想起来,那天仍然像做梦一样,穿着杨老师珍贵、美丽的民族服饰;她像对待自己的学生一样替我整理发饰、衣裳;陪着我、鼓励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尤其记得众目睽睽之下,杨老师拿着霸王鞭,在我身后轻轻说了一句“你也试试”,我瞬间像被赋予了一股力量,接了过来,之后就赢得了满堂喝彩。

所以今天,我终于可以很有底气的以迷妹、学生的身份,对@杨丽萍老师说一句:亲爱的杨老师,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