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居惊悚电影《门锁》人人都在聊 真实代入感看出后遗症

明星 久之网 2021-11-22 16:34

 

《门锁》“独居惊悚”版海报_副本.jpg

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自11月19日正式公映以来,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凭借着不断发酵出圈的各类热搜和贴近现实的观影体验,被誉为话题之作、破冰首选,票房也一路看涨。今日,影片曝光“人人都在聊门锁”特辑及独居惊悚版海报,解锁真实的观影现场及观后感。

温馨提醒结伴来看新一代破冰神首选解锁独居女性困境

作为一部看得很有代入感的独居惊悚片,《门锁》以颇具话题性的题材、超紧张刺激的故事在一众影片中成功突围,上映首周末引爆各平台话题榜单。本次曝光的特辑中,便收录了许多观众的真实观影的反映,“捂着眼睛看”是许多人情不自禁的表现,甚至很多男生也一样遮住了视线。网友们也纷纷在评价中提到“看门锁一定要等朋友一起去”“赐个人陪我看门锁”等,足见影片情节的真实接地气,也表明影片具备了一定的社交属性,堪称破冰神片,是结伴观影的首选。同时,门锁后遗症、、门锁拍了哪些独居现实、关注9200万独居者的门锁等话题热度飙升,其中,围绕独居女性的讨论最为热烈,正如《门锁》主创所说:希望影片除了好看,还能带给大众一些思考。

与特辑一同曝光的独居惊悚版海报便定格了主角方卉的惊恐瞬间。白百何饰演的方卉蜷缩在画面右下角,面露惧色,看向一边,而在她左上方,一道光透过门缝倾泻而下,照射在她身上,不只意味着希望,还是预示着私人领地被侵入的危险,而这正是《门锁》中的惊恐一幕,也是独居女性遭遇的冰山一角。门背后的世界危机四伏,社会上对独居女性的种种恶意、潜在的犯罪倾向、他人的流言蜚语,就像一张无形的网将千万独居女性包裹住,成为了女性安全的重大威胁。电影《门锁》上映后,独居女性群体也随着影片热映收获了更多关注,引发大众共情,让影片更具现实意义。

票房连破国产惊悚片多项纪录超真实观影体验成就现象级话题热度

热度话题双丰收,助力《门锁》票房一路飘红。开画首日,影片排片占比仅占当日第三位,但却收获了当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总人次四个冠军,同时也凭借过硬的口碑收获了观众自来水式的安利。这样的高口碑、高热度,也让该片票房在周末两日持续走高,最终首周末票房达1.28亿,且还在不断攀升。许多观众也在映后给出了“值得二刷”“代入感绝了”“非常敢拍”“看到自己”等高分评价,并称影片为2021年度话题电影,“国内聚焦社会话题题材的电影本来就少,《门锁》真的非常出彩,无论是生活的烟火气还是女主遇到的各种糟心事都不浮在天上,感觉就是自己的生活,今年绝对的话题电影没跑了。”。

电影《门锁》由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倚马可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文旅集团柏彤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马影业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出品,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影片正在热映,等你和TA结伴观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