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这不同次元间的癫狂跳跃之旅高嘉丰【爱你爱到】MV全网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3 10:56

娱乐中国讯 11月12日,“从这一刻起,请你们忘掉我原来所有的歌,就听《爱你爱到》就好了。”

不久前在《爱你爱到》单曲上线时,高嘉丰曾经这样说。今天,《爱你爱到》的MV全网上线,给这首创作前后历时一年的“解构流行”作品又增加了一条看得见的“音轨”。

配图1.jpg

《爱你爱到》讲述了一个关于病态的爱、迷恋和毁灭的故事,以流行朋克的旋律配上耳不暇接的极端曲风切换,直白有力也足够疯狂。歌曲中缝合多种曲风的巧思投射在MV内,变成了主人公在不同的次元间的癫狂跳跃之旅;最终ta沿着环形叙事的轨迹,带着病态的迷恋纵身一跃回到原点。

《爱你爱到》于10月26日上线发布以来,当天即登陆央广中国TOP排行榜、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这两大主流音乐排行榜的新歌推荐;此外,该曲已在全球各个音乐平台收获了数千条热评。知名乐评人呆若木一评论说:“当朋克作为风格已经被流行大举收编,高嘉丰这种解构的姿态反而爆发出类似原生阶段的朋克那种砸碎一切的张力。”而一位来自地球另一端的南美国度巴西的音乐博主则留言说:“《爱你爱到》很上头,很有个人风格,每一分钟都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英文媒体Sixth Tone则称高嘉丰的作品为:“狂躁、快乐的混合体,超级流行乐(Hyperpop)的经典范例。”

配图2.jpg

据了解,由高嘉丰与来自全球的新锐音乐人共创的Remix EP《爱你爱到Remixes》也将于近日发布,这也是高嘉丰音乐生涯中的第一张Remix EP。这次合作汇聚了世界各地多位前沿音乐人,其中包括来自柏林的电子音乐制作人Catnapp,美国Hyperpop制作人Galen Tipton、Recovery Girl、Junior Astronaut,马来西亚制作人/歌手Shelhiel,以及摩登天空旗下的新生代代表人物GG龙虾、Jellyeeee。随EP的发布,他们之间还将展开别出心裁的线上互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