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都知道》广东卫视将播 唐嫣窦骁携手上演追梦时间启示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01 20:23

娱乐中国讯 11月1日,由总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即将于11月2日晚7点半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时简&常进.jpg

唐嫣、窦骁、杨烁携手 重新定义了“十年一梦”

《时间都知道》以独特方式重新定义了“十年一梦”。时简(唐嫣饰)在飞机失事后,在梦中回到十年前。在这场梦中,丈夫叶珈成(窦骁饰)与她擦肩而过,形同陌路;现实生活中的前男友成为梦境中的现男友,整日投机取巧的他给时简带来了一系列棘手的问题。与此同时,去世已久的母亲却健康地陪伴在时简身边。

回到十年前的时简希望可以改变身边人的命运,她带着母亲提前做体检,竭尽全力挽回母亲的生命;虽然没能阻止闺蜜爱上渣男,但她让闺蜜一定要考研究生、经济独立,这也使得渣男要跟闺蜜分手时,闺蜜很快可以开始新生活。时简也让叶珈成爱上了自己,却又在重新获得幸福不久时与叶珈成分离。

时简&方柔.jpg

而另一面时简的母亲还要去英国治疗需要大笔的费用,时简放弃了考研去易霈(杨烁饰)所在的公司上班,在相处中易霈爱上了她,他甚至要负担她母亲在英国的所有治疗费用,时简为了使叶伽成能够回心转意,谢绝了易霈的一片好意,还告知对方自己要辞职,易霈得知时简要离他而去,心情非常的压抑,便去找叶珈成,让他说服时简不要辞职离开公司。叶珈成见到了易霈,说明自己与时简分手的原因,希望易霈能够真心善待时简,面对真心喜欢深爱自己的两个男人,时简最后到底会选择哪一个呢?

导演钟澍佳表示“这部戏想传达给观众的是“成长”二字。不论是时简,或是她帮助的人,她们更多需要面对的是责任、成长,或者为了过错而付出代价,这才是这部剧希望探讨的部分”。时简梦回21岁,她想做很多事,但其实人是不应该幻想改变过去的。有些改变的事情会引发蝴蝶效应,会产生不完美、更不可预测的结果,这就是人生——充满了不可预测的可能性。

时简&赖俏.jpg

导演直言“最近十年最好看的剧本”

《时间都知道》总导演钟澍佳在现场再三强调剧本的重要性:“我接剧的先决条件是看剧本,这是最近十年最好看的剧本,几乎一个字不用动就可以拍”,在剧集的改编上,编剧团队也向观众分享了幕后精彩的创作故事,相比同期剧集,该剧在时间跨度、现实回忆的来回转换更加具有难度,对两个时空的前后差异和逻辑梳理无异于是一次全新挑战,全女性阵容的编剧团队有效地调和了这个难题,整体改编也会更加细腻,更理解观众们的兴趣点。虽然剧中的时简可以在梦境中重新成长,但现实的人生却不存在假设,在美好却不平坦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现在,活在当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坦然的接受生活不如意和得失。

金牌主创匠心制作,超强阵容用心演绎,才能共同打造出这样一部精彩纷呈的情感大剧。锁定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7点半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暖心开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