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6岁李光复助阵《王者荣耀》周年庆,“云中老者”被赞yyds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1-01 20:21

近日,“2021共创之夜”王者荣耀六周年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当晚李现、沈腾、周深、李光复、刘宇宁、邓紫棋、张信哲等众多明星嘉宾亲临现场。以“云中老者”身份压轴表演的老戏骨李光复,引得现场及线上观众疯狂打call。

1101  76岁李光复助阵《王者荣耀》周年庆,“云中老者”被赞yyds138.JPG

新潮时尚的装扮,铿锵有力的声音,炫酷的光影视效,首次参与手游活动的老戏骨李光复,身体力行的践行着“yyds演员”这一称谓。伴随着“云中老者”的娓娓道来,《王者荣耀》2022云中漠地赛年——千色云中,正式揭晓。

1101  76岁李光复助阵《王者荣耀》周年庆,“云中老者”被赞yyds245.JPG

谈到与《王者荣耀》的首次合作,76岁的李光复直言这次特殊的邀请,让自己感受到了很多青春的气息。“来了才发现在王者荣耀的‘赛年’里,有这么多精妙的学问,很开心能够来到年轻人喜欢的地方,感谢朋友们对‘云中老者’的喜欢。”

1101  76岁李光复助阵《王者荣耀》周年庆,“云中老者”被赞yyds356.JPG

“在我们心中李老师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他塑造的‘破烂候’、‘郑西坡’、‘薛忘虚’、‘孙思邈’等角色深入人心,无出其右。刚看李老师在台上表演,真的很难把‘76岁’与他结合,太有活力了,yyds。真心祝愿李老师身体健康,期待下次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