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岚专辑治愈新歌《不和解》上线 与自己和解的人生路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24 13:34

娱乐中国讯 11月24日,温岚全新专辑治愈主打曲《不和解》正式上线。这首歌是由邬裕康为温岚量身填词,王东宇/林逸航编曲,歌曲用独特的视角来切入无法对自己和解的缘由,烘托出纠结的心态。整首歌用巧妙又生活化的语言,在叙事性的旋律里解方程式,让内心的冲突与这个世界形成鲜明的对比。

200-300.jpg

《不和解》开篇的拟人手法用“高跟鞋都累了,内心还无法放下”的概念,让人产生共鸣:我们都无法和另一面的自己得以和解,浮于表面的快乐终究只是一种假象。温岚用破茧成蝶般静态转换动态的嗓音,让整首歌曲飞舞于空中后平稳降落。用橡皮泥一般可以自由转换形态的声线,让整首歌曲动人的段落增添了不甘心的棱角分明;让「不和解」那个自己勇敢地倾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让灵魂在安静的场合完成自我调节。在清晨之时幡然醒悟,告别过去、告别昨天、告别那些五味杂陈的绊脚石,去迎接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580-380.jpg

近期,温岚连续发布了《早高疯》、《不和解》两首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两首歌呈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情感形态,完美地展现了温岚驾驭歌曲的能力。据悉,新专辑中高品质且曲风各异的歌曲将陆续释出,而新专辑的实体制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