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门锁》范丞丞“人狠话不多” 高空坠落吊脖戏只为真实

明星 久之网 2021-11-24 16:08

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目前正在热映中。影片凭借持续走高的热度、极具讨论度的话题在首周末即斩获过亿票房,成为观众相约走进影院的不二选择。同时,影片今日曝光“范丞丞人狠话不多”特辑,在揭秘范丞丞紧张刺激的“银幕初体验”背后故事之外,全方位展示出范丞丞为演好保安小吴的“狠劲”,不惜受伤使劲“折腾”自己,而影片最终呈现的效果正是范丞丞初登银幕交付的最好答卷。

《门锁》-范丞丞_副本.jpg

范丞丞实力演绎“人狠话不多”高空吊脖戏看得生疼

在发布的“范丞丞人狠话不多”特辑中,由表及里地一层层剖开了范丞丞饰演的保安小吴的内心世界。小吴“用拳头说话”的暴力之下是深藏的善良和纯真,沉默疏离的外表下则包裹着一颗匮乏安全感的心。电影《门锁》讲述了独居女性方卉(白百何饰)在大城市过着两点一线的平静生活,然而随着一天夜晚,门把手从门外被暴力拉拽,她的生活中开始出现各种怪事,身边的熟人也不再安全,这一切让独居的她心力交瘁。而在方卉周身“全员恶人”的险境之下,唯有“人狠话不多”的小吴沉默守护,这份感情在影片惊悚的语境之中更显珍贵。

此外,本片亦是范丞丞的“银幕首演”,特辑中曝光了范丞丞为诠释好小吴这个角色的不懈努力。为了让打戏更真实,范丞丞利用休息时间一次次进行训练,倾尽全力;狗场戏份,他更是主动要求将绳子拴紧,一遍遍的高空坠落导致脖子磨伤,最终这场戏的呈现足够令观众“提心吊胆”,而这种真实的痛感和恐惧共同构筑起观众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令本片成为今年最具话题性且最值得一看的犯罪电影。

独居话题引全民热议惊悚类型“锁”住观众

本片还未正式上映之前,就凭借独居女性安全现状的社会痛点话题在各大社交平台掀起热议。影片正式公映之后,在演员的高光演技、剧情的精彩反转等要素加持下更是热度不减,吸引观众“呼朋唤友”结伴前往影院,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无限流反转,全程无尿点”、“太有压迫感了,独居女性表示很有共鸣”,更有观众患上“门锁后遗症”,“回家都要检查一下床底和柜子”,“电影很真实,看完觉得后怕”。同时,超高的话题讨论度和热度也令影片在开画当日,排片占比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斩获当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总观影人次等多个冠军,并在首周末即破亿,截至目前更获得超过1.5亿票房的好成绩。作为首部聚焦独居女性安全问题的电影,《门锁》的出现颇具现实意义,“锁”住热度的同时,更“锁”住了大众对于独居女性的关注。

电影《门锁》由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倚马可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文旅集团柏彤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马影业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出品,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影片正在热映,结伴前往影院观看这部独居惊悚电影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