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LOMBO搬了一座冰山到上海静安寺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11-24 13:35

COLOMBO于11月18日在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上开启了一场极具视觉盛宴的“COLOMBO冰川之旅”,在别具一格的创意灵感和展览体验面前,呈现COLOMBO不为众人所知的一面。

“COLOMBO冰川之旅”是COLOMBO家族探访山川大河、寻觅稀世臻绒的脚印,是持续研发创新的旅程,每一个步伐都代表着探索精神与意大利最传统的手工艺传承。既来此地,便一起跟随COLOMBO环游世界,沉浸悠然之悦。

Pop up以COLOMBO品牌家族的发源地为灵感,将阿尔卑斯山脉下的Valsesia山谷之冰山“搬进”展内,打造出一个澄澈静谧的冰雪世界,Pop up的中心区域通过特殊的工艺以颜料盘的形式重现Sesia河流涓涓细流而生生不息的活力,与地面清澈透底的冰面相互对应;将稀世臻绒裹入水晶球内,如同云朵般柔软地在空中飘动,让来访宾客无需踏入极寒之地也可感受“冰川之境”。

作为此次“冰川之旅”重要景点之一,外立面的“历史墙”重现了COLOMBO跨世纪之旅。

另一面外墙上则镶刻了一个巨幅品牌logo,它是由创始人Luigi Colombo以钢笔亲自手绘而成,Pop up展览将logo线条与光线结合,勾勒出栩栩如生的山羊形状,以现代的手法在光影重合下重现经典。Pop up的角落还隐藏着一座“冰雪王座”,周围环绕连绵起伏的冰山,仿佛身处于白雪茫茫的冰川之中。

到场的客人每人可领到一本纸质“护照夹”,接下来将由它带领大家开启这场旅程,跟随它的指引探索每一个站点。

“COLOMBO”号将于久光百货快闪店启程,带领大家航行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Sesia河中,越过安第斯山脉目睹太阳神的馈赠,到澳大利亚草原看可爱的绵羊宝宝和许多意想不到的奇妙探险。诚邀各位莅临COLOMBO上海POP UP,共赴“COLOMBO冰川之旅”。

活动时间:11月18日-11月30日

上海久光百货快闪展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一层外广场(静安公园对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