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孝渊“今天的Celeb”将于今天下午6点进行第三次直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25 18:58

娱乐中国讯 11月25日,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的第三次购物直播将于今天播出。

孝渊变身为购物直播策划人“孝社长”,正在进行购物直播节目“今天的Celeb – 孝社长”(音译),今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购物频道进行第三次直播。

孝渊购物直播“今天的Celeb – 孝社长”图片.jpg

此次节目将以给因“COVID-19”而长时间宅在家里的生活注入治愈力量的“家居风格家电”(音译)为主题,孝社长将对以独到的眼光亲自挑选的各种各样的家电进行介绍,并与主持人和拥有35万订阅者的IT YouTuber“家电主妇”(音译)一起出演节目,预计度过充实又愉快的时光。

另外,孝渊在购物直播节目“今天的Celeb – 孝社长”中展现出了流畅的主持能力,今年9月和10月份播出的节目的累计收视量分别突破了40万次,获得了热烈反响,即将进行的第三次直播也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