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穿过寒冬拥抱你》原创主题曲 1231拥抱跨年成最暖告白

明星 久之网 2021-12-07 20:34

 

焦点图(选择2)1280X720_副本.jpg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的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今日发布王源演唱的电影主题曲MV。王源倾情参与词曲创作,他观影后被电影中的故事深深触动,结合自身经历和见闻,写下了这首为电影专属打造的“冬日最暖情歌”。在MV中他自弹自唱,深情诠释穿过寒冬的爱情。治愈系嗓音搭配真挚又甜度满分的歌词,伴随着MV中动人的电影画面,完美诠释了爱能抵御寒冬、融化冰雪的温度。“穿过大半个城市朝你奔去,想陪你去看冬天的星星”,“不冷了吧,有我挡一城大雪”,每一句歌词都是冬日最佳表白情话。据王源透露,这首歌是他写的歌里耗时最久的一首,经过反复打磨,希望能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一定要相信会有温暖在等待,一定会有人穿过寒冬拥抱你”。

影片于12月7日大雪节气这天发布主题曲,无疑用最真诚的方式,为观众提前送来一个温暖加倍的拥抱。正如歌中所唱,“新年,是冬天尾声最美的约,在一起,就是节日的意义。”距2022年的到来已不足一个月时间,观众和最爱的人看电影拥抱跨年,就是这部电影于12月31日上映的意义之一。约定在跨年夜一起看《穿过寒冬拥抱你》,已经成为今冬最暖告白,更成为观众跨年观影首选。电影将于12月24日温暖点映,12月31日拥抱跨年。

王源倾情创作电影主题曲真挚告白让年度温暖大片加倍升温

在一阵婉转的钢琴伴奏中,王源的歌声像寒冬中的拥抱一般包裹住我们的耳膜,抓耳又温柔。《穿过寒冬拥抱你》电影主题曲由王源倾情参与词曲创作,他观影后被电影中的故事深深触动,结合自身经历和见闻开启了创作。谈及对“穿过寒冬拥抱你”的理解,王源认为除了字面上的意义,“寒冬也指我们生活中难捱的时刻,拥抱不仅是给我们拥抱的人,也可能是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给我们温暖、鼓励或者安慰,陪我们度过难熬的时光。”据王源透露,这首歌是他写的歌里耗时最久的一首,经过反复打磨,希望能告诉大家“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一定要相信会有温暖在等待,一定会有人穿过寒冬拥抱你”。MV中的他以一袭黑色西装优雅亮相,自弹自唱演绎这首为电影专属打造的“最暖冬日情歌”。浪漫温馨的氛围跟随音符从他的指尖流淌而出,更让人联想起片中由朱一龙饰演的钢琴老师和贾玲饰演的外卖员志愿者,在钢琴前并肩而座,在音乐中相互治愈的浪漫情节。

歌词由王源与唐恬共同创作而成,两位老搭档的默契合作让每一句歌词都成了冬日最佳表白情话。歌中描绘的爱情,是“穿过大半个城市朝你奔去,想陪你去看冬天的星星”,是“不冷了吧,有我挡一城大雪”,是“爱是你的姓名,我要暖这冰天雪地”,是大雨中给你阳光、寒冬中给你拥抱。正是电影中的爱情给了他们创作灵感,因为疫情的背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显得格外珍贵而特别,王源此次的创作也与他以往的情歌不同,在大时代背景的渲染下,普通人最寻常的情感也变得闪闪发光。他歌声中的人们“尝过刺骨,才懂得温柔。多脆弱,就多勇敢。”寥寥几句便刻画出了我们普通人脆弱却勇敢的面貌、穿过“寒冬”才更加珍视身边人的心境,颇具感染力,与“年度温暖大片”契合度十足,更让观众提升了对电影的期待:“王源和电影简直太匹配!看完MV更期待电影了!”

群星诠释穿过寒冬的爱情贺岁档首选被赞“今冬最佳告白神器”

在这个“寒风催促相拥”的最冷寒冬,爱情和拥抱成为最暖心的“过冬神器”。正如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中呈现的,无论是黄渤在片中与妻子距离也隔不断的牵挂,贾玲、朱一龙演绎的懵懂暧昧的暗恋,徐帆、高亚麟呈现出颇具真实感的中年爱情危机,还是吴彦姝和许绍雄打造的最动人黄昏恋CP,一众角色描绘出了爱情的不同切面,却传递出同一个坚定的誓言:我愿为你“挡一城大雪”,要为你“暖这冰天雪地”,即使“穿过长街、穿过昼夜”,也要“奔向你身边”。观众们被歌曲和电影所传递的真情所触动,“即使说着不相信爱情,还是被狠狠戳中了”,更有网友鼓起勇气用这首歌向喜欢的人发起跨年邀约,“听完这首歌的第一秒,就转发给了喜欢的人,约她跨年一起看《穿过寒冬拥抱你》,就在刚刚她答应了!”年度温暖大片成为“今冬最佳告白神器”,让观众找到那个穿过寒冬也要拥抱的人,一起拥抱跨年迎接2022年。期待在电影公映后,爱的温度溢满全国影院。

大雪已至,距2022年的到来不足一个月时间。电影在12月31日上映前,用歌声穿过这个最冷的寒冬,为全国观众提前送来了最暖的拥抱。正如歌中所唱,“新年,是冬天尾声最美的约,在一起,就是节日的意义。”观众和最爱的人一起,看最温暖的电影拥抱跨年,就是这部电影于岁末上映的意义之一。主题曲的发布再次点燃观众“拥抱跨年”的热情,约定在跨年夜一起看《穿过寒冬拥抱你》,已经成为今冬最暖告白,更成为观众跨年观影首选。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发行,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将于12月24日全国点映,12月31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