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误杀2》发布特辑和海报 肖央演绎绝望父亲为爱奋不顾身寻生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08 18:58

娱乐中国讯 12月8日,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发布“动真格”版特辑和“生机”版海报,揭秘影片中让人颇为惊险和揪心的一幕。为了给观众逼真呈现这颇具技术难题的一幕,主创不惜“动真格”抠细节。影片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全新阵容演绎全新的父爱故事,预售火热进行中。

“生机”版海报.jpg

动真格!被砸超20次“玩命”抠细节

“动真格”版特辑还原了影片中颇为惊心一幕的拍摄现场,导演戴墨称,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事件,真实的演员要藏在通风管道里面,塌陷那一瞬间要真的掉下来,演员在下坠的时候,因为冲击力巨大,尽管有威亚保护但鼻梁还是受伤。但这一幕的拍摄难度远不止这些。通过无数次的计算和尝试,需要天花板与演员同步下坠,在保证演员安全的同时,又能让观众沉浸式感受到那一幕的惊险和刺激。

演员宋洋为了呈现最理想最真实的银幕体验,“动真格”豁出去,“就让通风管道自由落体砸我身上,大胆地试一个!”并且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一遍遍尝试,并且要求“砸下来后别弹起来,压到身上。”反复调整,被砸了二十多次,获得了现场主创的集体掌声。导演赞不绝口,“效果是真的好,因为是真的砸下来。”期待大银幕上的惊艳呈现。

《误杀2》达马医生(宋洋 饰)为救孕妇(1).jpg

觅生机!绝望父亲铤而走险出奇招

在“生机”版终极海报中,林日朗(肖央 饰)躺在病床上,伸出手仿佛想要抓住上空蕴含希望的一线生机。警察张正义(任达华 饰)、妻子阿玲(文咏珊 饰)、记者李安琪(陈雨锶 饰)、医生达马(宋洋 饰)、萨丁(李治廷 饰)、院长宋民(张世 饰)则簇拥在他的周围,一起凝视远方寻找希望的曙光。四周地面上的斑驳血迹和裂痕,仿佛预示着这场斗争的艰辛和激烈。这场舆论生死战将如何反击,一场人心与人性的博弈战即将激烈上演。为爱的人,再奋不顾身一次!电影《误杀2》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将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同时,影片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将于12月17日在全国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影厅和大家见面。

《误杀2》达马医生(宋洋 饰)为救孕妇挺身而出(1).jpg

电影《误杀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全新故事即将启航,目前影片预售火热进行中,12月17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