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代实力歌手玛迪娜·都曼新歌《所以呢》上线 动人演绎在爱情中的成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31 08:36

娱乐中国讯 12月30日,新声代歌手玛迪娜·都曼发布了全新个人单曲《所以呢》,这是玛迪娜继《披星戴月》和《我的旧电脑》后发布的第三首单曲。年关在即,这首歌也送给大家,多方面呈现了女生细腻的内心世界,希望大家都能在爱里洒脱,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封面.jpg

《所以呢》这首歌讲述了爱情中的点滴和释怀,一边是争吵下的冷静与失控,一边是过往的回忆和美好,爱情中的冲突与和解并存,却又真挚无比。所以我们就要在爱情里煞费心机?所以就要为了争吵失魂落魄?所以呢?玛迪娜声音自带百转柔肠,用一句一句的“所以呢”唱的是洒脱,听起来却最难忘却的思念。她充满磁性的嗓音呈现得确如此天真明澈,音色与唱腔带有她浓烈的个人气质,声音的力量从脆弱中呐喊出来,无畏又从悲伤里释放出来,叹息雾化去了空气里,火车也远去在原地消散的最后一缕烟尘里。歌曲的旋律充斥着实景化的意蕴,然而不同的人回忆起的都是不同的场景,有的是在课桌上醒来的某个下课,有的是在一个阳光拉长人影的冬日...记忆中的画面恍如隔世,又仿佛近在昨天。

随着《披星戴月》和《我的旧电脑》两首歌曲的发行,玛迪娜的优秀的唱功和几句辨识度的嗓音彰显了她的自由和个性,让更多听众认识了她。踏实向前行的玛迪娜也整装待发,一步一脚印、将继续给自己的音乐道路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