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夫·包蒂斯塔或加盟M·奈特·沙亚马兰电影《小屋敲门声》

明星 电影界    2021-12-09 09:11

 

1

《银河护卫队》和《沙丘》主演戴夫·包蒂斯塔(Dave Bautista)最近正商谈加盟M·奈特·沙亚马兰(M. Night Shyamalan)自编自导的悬疑新片《小屋敲门声》(Knock at the Cabin)。

如果加盟成功,他将出演男一号,不过这部电影说的是什么故事现在还不清楚。

《小屋敲门声》计划2023年2月3日上映,该片是环球和沙亚马兰合作协议下的又一产物,今年暑期的《老去》(Old)也是他们合作的产物。

《老去》虽然讲述了一个离奇的故事,但缺少点沙亚马兰标签性的“反转结局”,他早期作品靠的就是叙述性诡计,让观众看到最后大吃一惊。但“叙诡”这种手法最大的问题就是——它不能老用,用多了就成了新的套路,观众也被你训练的越来越聪明,一眼就能看穿你玩的把戏。

所以沙亚马兰就遇到了瓶颈,他最近的作品都是试图扭转观众对他的印象,拍一些正常叙事的电影,但是观众始终对他有“反转”的期待,一旦最后没有得到“反转”的满足,就会大失所望。

戴夫·包蒂斯塔是摔角明星出身,他这些年的轨迹不由让人联想到同样从摔角改行演员的巨石强森。包蒂斯塔从《银河护卫队》开始,在好莱坞越来越吃香,扎克·斯奈德《亡灵之师》让他主演,《沙丘》也让他担任了重要配角(《沙丘2》里还有他),就在前不久他还签约,将同“海王”杰森·莫马(Jason Momoa)合作一部警匪喜剧片,此外《刀出鞘2》(Knives Out 2)、《雷神4:爱与雷》(Thor: Love and Thunder)里也会有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