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狼》开播,祖峰颜丹晨上演抗战“特种兵”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2 16:20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抗战题材大剧《独狼》正在广东卫视下午剧场热播中。该剧由风靡一时的《雪豹》导演陶秋普执导,祖峰、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徐州会战前四十余天内,中日两支特种小分队之间惊心动魄生死较量的故事,堪称抗战版“我是特种兵”。

《独狼》开播,祖峰颜丹晨上演抗战“特种兵”

1937年末,南京沦陷,日军南北夹击,兵犯江淮,徐州会战一触即发。大战前的对峙中,国军某部营长林杰森奉命组建白虹突击队。在中共地下党人唐婕淑等的帮助下,白虹突击队突破常规作战模式,在军事要地攻守、刺探军事情报、猎杀日军高官、营救中国飞行员以及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力量投入抗日等方面屡建奇功。易楠、陈德财、郑海荟等突击队官兵也在血与火的考险中成长为有报国热情、有一技之长、有勇有谋的中国军人。在枪林弹雨中,白虹突击队与以浅野正二带领的日军中野挺进队反复激烈对抗,两支目的相似的小分队针锋相对、斗智斗勇。经过你死我活的特殊较量,最终林杰森和战士们击毙了以浅野正二为首的中野三剑客,彻底摧毁了中野挺进队,极大鼓舞了我抗日军民的抗战信心

《独狼》开播,祖峰颜丹晨上演抗战“特种兵”

《独狼》汇集了祖峰、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从《潜伏》中的“大反派”李涯到该剧中的“大正派”林杰森,祖峰完成了角色大逆转,他表示,“许多观众对我印象还是《潜伏》里的坏蛋李涯,这次我终于能翻身了,演的是一个大英雄,他是特种小分队的队长,是个冷峻果敢的‘光杆司令’,带着一批丧失斗志的‘散兵游勇’和日军对抗,整个过程相当于抗日版的‘我是特种兵’。我在剧里还是个神枪手,里面有很多狙击桥段,精彩程度不逊《神枪狙击》。”除祖峰外,颜丹晨、史光辉、芦芳生等都有精彩表现,祖峰爆料,“我们在看剧本的时候,都觉得角色是给自己量身定做的,因为太合适了,比如说我的角色,表面文、内心冷,每天在战火中摸爬滚打,所以就不适合找过于硬朗或者比较清秀的男演员来演,我是最合适的。

《独狼》开播,祖峰颜丹晨上演抗战“特种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