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明星 e线资讯 2022-01-02 16:34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今日发布一组“新年祝福”海报,年味十足、喜气满满,“锦鲤庇佑”、“财神敲门”、“人生开挂”等吉祥话让人一扫阴霾,瞬间收获开心与满足。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电影讲述了小捕快与皇太子长相雷同、互换身份的奇妙故事,笑点密集、包袱自然,首映当天就赢得了观众的笑声不断。现电影预售票房已破千万,相信广大观众新年第一天走进影院,不仅会喜笑颜开,更能收获好运,一整年诸事开挂。新年哈哈笑,好运全来到。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满屏吉祥话人见人爱 看“李茂”收获好运气

海报年味十足,戏中诸位角色纷纷送出“吉祥话”:小捕快李茂喜气洋洋“锦鲤庇佑”,太子有钱有颜“财神敲门”,妻子杨家珍超美超飒“人生开挂”,杨父兴高采烈“股票常红”,杨母春风满面“告别EMO”,杨家宝调皮可爱“瘦成闪电”,西门帅气走位“身体倍棒”,翠萍欢欢喜喜“发量王者”,克拉拉魔鬼身材“桃花旺盛”,尚书连连跳跃“叱咤职场”。满屏的吉祥话人见人爱、深得人心,将新年伊始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看了这组海报终于明白了:新年来看《李茂扮太子》,就可以赢得好福气,收获好运气。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首映当日观众笑开花 喜剧大咖云集陪你过新年

《李茂扮太子》云集喜剧界半壁江山,诚意满满尽心尽力,力求为观众带来“开年第一笑”,用喜剧形式疗愈人心、温暖你我。首映当日观影过后,不少观众给出好评:“太适合新年看了,仪式感满满”,“带孩子来的,我们从头笑到尾”,更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很适合情侣食用的电影:“爱TA就想看TA笑啊,所以要看喜剧片”。《李茂扮太子》不仅让观众大笑开怀,更可以带来幸福与感动,外加满满的年味吉祥话,可谓新年观影首选之作。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22年1月1日,来影院看《李茂扮太子》,在“哈哈哈哈”中收获满满祝福。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李茂扮太子》曝角色海报 诚意满满送观众新年吉祥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