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猫的狮子倒影》昨晚开播 朱亚文杨子姗上演保安与女霸总的先婚后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1 14:26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由爱奇艺出品,祝东宁、蓝海瀚执导,金国栋编剧,朱亚文、杨子姗、贺军翔、李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在爱奇艺甜蜜开播!该剧改编自作家傲无常的小说《老婆爱上我》,讲述了“无业游民”刘青(朱亚文饰)与霸道女总裁慕晚晴(杨子姗饰)的爱情故事,先婚后爱、天降竹马等抓马剧情令人大呼上头,同时也让观众对后面的剧情走向更加期待!

稿件配图1.jpg

先婚后爱实为天降竹马抓马剧情环环相扣

《赖猫的狮子倒影》中,朱亚文和杨子姗上演一场名为先婚后爱,实为天降竹马的浪漫爱情。机缘巧合之下,“无业游民”刘青与茂远集团霸道女总裁慕晚晴协议结婚,本以为之前毫无瓜葛,万万没想到两人竟是童年玩伴,可惜慕晚晴落水失忆全然忘记。剧情设定看似冲突,实则环环相扣更具趣味。

婚后刘青进入茂远集团成为车库保安,走上了爱情与事业的双向守护之路。而当茂远集团被人暗中操控、慕晚晴被绑架等一系列危机来袭,两人的感情在面临巨大考验的同时逐渐升温,好友雷硕(贺军翔饰)和傅君蝶(李媛饰)也一直鼎力相助,四个人在与敌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彼此治愈,共同成长,极具特色与新鲜感的甜蜜爱情也慢慢显露。

稿件配图2.jpg

极致反差CP双向撒糖“成年人的爱情”撩入人心

作为一部别出心裁的都市爱情剧,《赖猫的狮子倒影》完美杂糅了多种对立反差元素,使剧中的感情主线极具特色。当小保安赖上女霸总,朱亚文此次化身“万能充男友”,对老婆插科打诨、无限“宠”爱;但其实是“扮猪吃老虎”,危险的时候“冲”在最前面,刘青的神秘身份也让人捉摸不透。杨子姗首次挑战女霸总,前期对刘青“爱搭不理”,显示出别样的酷飒气质,暗生情愫后秒变“小女人”,显示出温柔可爱的一面。

剧中的另一对CP也给人带来十足反差。顶级安保公司老板雷硕(贺军翔饰)与拳击馆馆主傅君蝶(李媛饰)疯狂对峙,上演令人耳目一新的“双A”爱情。贺军翔不愧为偶像剧鼻祖,在《赖猫的狮子倒影》中饰演雷硕依然套路百出,对傅君蝶展开花式追求,最终“抱得馆主归”。傅君蝶则完全外刚内柔,表面上抗拒一切,实际早已被雷硕打开心扉,甜蜜吻戏令人期待。

稿件配图3.jpg

当女霸总遇上小保安,这对欢喜冤家将上演怎样的先婚后爱?又将发生哪些让人惊心动魄的故事?《赖猫的狮子倒影》12月30日起,VIP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首日VIP8集,免费2集)。锁定爱奇艺,和朱亚文、杨子姗一起开启专属于成年人的甜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