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人间世》延续高分评价 跨年观影场收获真诚盛赞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1 14:26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生命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近日,纪录电影《人间世》再传喜讯,影片摘得第十一届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奖,并入围2021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评优单元。品质佳作值得被观众看到,影片于12月30日举办“相爱在人间”跨年观影活动,众多影迷冒着严寒赶往影院,在新旧之交的岁末,共赴一场充满爱与温暖的生命体验。总制片人陈爽出席活动,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分享了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92分钟观影,观众们跟随医生与患者的视角,亲历了绝境与希望交织的求生历程,大量观众数次感动落泪,并盛赞影片“是一部让人思考、给人力量的温柔佳作”“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收获前行的动力”。据悉,电影《人间世》将于2022年3月春暖上映,敬请期待。

现场观众1 - 复件.jpg

跨年观影传递爱与温暖——

“绝境中迸发希望,腐烂中又见花开”

站在2021年尾声,众多网友都在社交平台写下感悟,回顾过往篇章,展望未来生活。“新旧交替,恰如生命的本质”,电影《人间世》也特别举办跨年点映场,通过92分钟故事,再现了两个抗癌家庭的真实轨迹,带观众重新审视了生死、亲情、爱情、友情的意义。观影过程中,不少影迷数度落泪,并在映后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

歌手伍雅露坦言“自己边看边哭,深深觉得和片中的苦痛相比,我们生活得何其幸福”。现场有年轻妈妈感动表示“看完影片会感恩每个瞬间,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亲人”。一位中年观众评价影片“绝境中迸发希望,仿佛腐烂中又见花开”。此外,电影版加入了大量从未面世的素材,也令观众感到惊喜“没有重复感和程式化,电影版完全值得欣赏”,有在场媒体人更是直言“电影版的立意和视角,能带给我们广阔的思考”。

此前,影片已荣获第十一届光影纪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最佳纪录电影奖,并入围2021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评优单元,此次点映再次收获满满赞誉,也印证了电影《人间世》是一部传递温暖与希望的真诚之作,值得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去用心感受。

制片人 陈爽 - 复件.jpg

总制片人温情寄语观众——

“爱就是感同身受,珍惜现在的美好”

作为系列纪录剧集的大银幕版,电影《人间世》此次聚集了总导演秦博、范士广等原班人马,更通过陶涛和张琪两位监制兼导演的共同创作,带来了全新的主题视角和叙事结构,使得《人间世》的电影质感更加浓厚。在观影现场,总制片人陈爽也现身活动,与观众畅谈幕后创作心得与感悟。

陈爽表示,生死是无法逃避的问题,希望观众能透过影片了解生命最后的时光,“认识生命的底色和美好”。之所以选择跨年放映电影,也是希望大家把这一年最后的时间,留给身边重要的人,用心去陪伴他们。谈及影片将重点放在亲属身上,陈爽则坦言,主创们并没有刻意选择素材,片中所有的人物才是导演,他们用生命最后的璀璨和美好,共同完成了这部电影的创作。说至动情处,陈爽也温情寄语观众“爱就是感同深受,了解痛苦后才能更珍惜现在的美好”。

活动最后,现场还揭晓惊喜彩蛋,当观众刮开每张电影票,都会看到不同的祝福金句:“愿你一生热爱,不留遗憾”“2022,人间值得”......或许生命的曲折各有不同,但唯有爱与希望,才是永恒的答案。相信电影《人间世》2022年3月春暖上映,将会带给更多人以安慰,以感动,以鼓舞。

现场观众2 - 复件.jpg

电影《人间世》由看东方(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幻星兄弟(象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百扶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百代江湖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巅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一二三视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亿时空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