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个线上专用演唱会Beyond LIVE平台全球开启2022年1月1日以“SMTOWN LIVE 2022”正式展开服务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1 09:44

娱乐中国讯 12月31日,SM娱乐的子公司世界首个线上专用演唱会“Beyond LIVE”专门公司Beyond LIVE Corporation(以下简称“Beyond LIVE”)面向全球开启Beyond LIVE专用服务平台。

通过网页和应用程序(苹果、谷歌)全球同时开启的Beyond LIVE专用平台以通过2020年4月起至今的全球服务吸收的经验为基础,计划给用户提供线上最优化的演唱会体验,给内容权力者提供最大的事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将以2022年1月1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举办的线上演唱会“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KWANGYA”为开端正式展开全球服务,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该Beyond LIVE专用服务平台将继续提供现场直播、全球多国语言字幕、MultiCam、聊天、表情包贴纸,以及VOD服务等Beyond LIVE原有的功能,同时还全新展现4K流媒体支持与多角度无缝切换UI等,为了能更生动地带来现场的感动,准备了技术方面的内容。在UX层面大幅改善服务内顾客体验的便利性,构建了便捷的线上演出观看环境。

Beyond LIVE图片.jpg

另外,确保全球支付方式及窗口的多样性,建立与韩国及海外PG公司的合作关系等,确保了能够给内容权力公司提供比以前更大的事业成果的环境。还将提供平台内韩国及海外影院荧屏同时上映、韩国及海外电视台、IPTV及OTT供应等扩大的流通服务机会。

Beyond LIVE相关人士说道:“此次全新推出的Beyond LIVE专用平台从准备阶段开始,就以与以往服务相比顾客体验有所改善,扩大更多权力公司的事业机会为目标做了准备。今后不仅是K-POP艺人的演唱会、歌迷会的现场直播与VOD服务,还将通过SHOWCASE、像综艺一样的与艺人有关的内容,以及Beyond LIVE原创等,逐步扩大服务范围,还计划准备海外艺人的线上演出。”

此外,2020年4月以全球首个线上专用付费演唱会推出的“Beyond LIVE”成为线上非接触公演的全球代表品牌,深受艺人和全球歌迷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