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正规3辑《Universe》在United World也获得好成绩全球人气持续火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31 18:39

12月31日,NCT凭借正规3辑《Universe》持续火热的人气。

发行的NCT正规3辑《Universe》在全球唱片销量统计网站Mediatraffic于12月31日发表的UnitedWorld榜单中摘得桂冠。

NCT图片.jpg

另外,该专辑不仅位居“Billboard 200”的第20位,还登顶“World Album”,并荣登全球30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佳绩,印证了NCT的全球人气。

此外,NCT将出演今天(31日)播出的《2021 MBC歌谣大庆典》。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