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董局中局》 票房破2.2亿领跑贺岁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09 16:44

娱乐中国讯 12月9日,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已于12月3日正式上映,上映7日,影片票房破2.2亿,连续6日蝉联日票房冠军,热度持续领跑贺岁档。12月8日,影片举办特别观影场活动,领衔主演雷佳音、辛芷蕾惊喜空降上海电影院,与观众交流互动;并开启直播,与导演郭子健、主演阿如那连线畅聊。12月9日,影片发布由刘宇宁演唱的主题曲《念》MV,并公开未曝光画面,曲调激昂情感动人,凸显出“夺宝小分队”打破迷局的信念与坚持。影片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全国热映中。

组1.jpg

刘宇宁实力献唱主题曲《念》

未曝光画面释出见证国宝回家之路

电影《古董局中局》围绕着一尊价值连城的国宝佛头展开,佛头即将归国之际却被发现是赝品,牵扯出古玩界的一场惊天骗局。梅花五脉、老朝奉、郑家村等多方势力卷入其中,由许愿(雷佳音饰)、药不然(李现饰)、黄烟烟(辛芷蕾饰)、付贵(葛优饰)组成的“夺宝小分队”因此踏上了惊险刺激的寻佛头之旅。影片上映后获赞“笑点拉满,贺岁档观影首选”、“眼前一亮,今年必看的娱乐爽片”。

今日,由人气歌手刘宇宁献唱的主题曲《念》MV正式发布,影片未曝光画面首度公开。刘宇宁以其抒情又饱含爆发力的唱腔,动情讲述了“夺宝小分队”揭开谜局找寻真相的信念与药不然为复兴家族的坚持。“坚守着信念勿忘初衷,纷扰多汹涌”,激昂的旋律与MV中药不然与许愿双雄对抗、奋力破局的画面热血相融。药不然一句“我和许愿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和对爷爷是否是老朝奉身份的质疑,给影片留下极大悬念。观众纷纷对主题曲给出极高评价,“终于等到音源,歌曲和电影都让人意犹未尽”、“旋律很抓耳,画面感好强,循序渐进太燃了”。电影人与音乐人的匠心在一首《念》中淋漓展现,今年贺岁档,在刘宇宁歌声的陪伴下,观众将在影院切身感受这份信念和感动,与古玩江湖中人共振,见证国宝的回家之路。

组2.jpg

雷佳音辛芷蕾空降上海路演好评如潮

直播连线导演郭子健与阿如那笑料不断

12月8日,影片领衔主演雷佳音与辛芷蕾惊喜现身上海,与观众交流互动,妙语连珠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不断。面对观众夸赞许愿和黄烟烟有CP感、想看感情戏的需求,雷佳音幽默回应“因为我和辛芷蕾长得像所以有CP感”,并称“如果片子卖得好,下部可能会有感情戏”。现场有雷佳音粉丝称许愿为“愿宝”,辛芷蕾作为全片“霸气担当”立马接茬“愿宝放心飞,姐姐永相随”。映后交流结束后,雷佳音与辛芷蕾开启直播活动,并连线导演郭子健与主演阿如那。观看许愿、药不然CP混剪视频时,辛芷蕾表示羡慕,“我也想和葛大爷组个CP”。谈及片中合作,雷佳音与辛芷蕾二人魔性模仿“白云黑土”,一唱一和的默契令网友捧腹。也有网友称赞“阿如那真是整容式演技,完全看不出是《驴得水》里的铜匠”,对此,阿如那谦虚地表示多亏剧本和造型的加持。导演郭子健方言技能被点满,在雷佳音和辛芷蕾的熏陶下,东北话越发流利地与大家沟通,“《古董局中局》嘎嘎好”、“黄烟烟贼漂亮”。

“又过瘾又好笑,一秒钟也不敢走神”、“爽燃兼备,二刷预定”,观影结束后影厅内阵阵掌声。实力演技派阵容也得到观众肯定,“雷佳音把许愿演活了,将表面落魄颓唐但胸有大志的形象刻画得很生动”、“辛芷蕾好飒,爽快利落又能驾驭各种造型,是我脑海中的黄烟烟”;葛大爷虽然未到场,但也得到了一众夸赞,“你大爷就是你大爷,付贵这个角色太惹人喜爱”;主角表现不俗,配角也同样惊喜,“郭涛展现出了许家人的坚守,许和平的忠厚隐忍被演绎得很好”、“咏梅的出场太惊艳,既有馗市老大的狠劲,又有妈妈的温柔”。

组3.jpg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杨受成、蔡元、韩家女,监制韩三平,总策划杨政龙、制片人梁琳,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组4.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