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票房空降影史第三,索尼影业CEO发文感谢

明星 久之网 2021-12-21 14:55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票房空降影史第三,索尼影业CEO发文感谢_久之资讯_久之网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票房空降影史第三,索尼影业CEO发文感谢_久之资讯_久之网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票房空降影史第三,索尼影业CEO发文感谢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自公映以来热度持续上升,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首周票房挺进影史第三。对此,索尼影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罗斯曼发表了感谢信。《蜘蛛侠:英雄无归》开启漫威多元宇宙序篇,不仅有蜘蛛侠奇异博士携手打响时空混战,更有影史首次蜘蛛侠五大宿敌跨时空集结,开启命运之战。影片自口碑解禁以来,获得了绝佳好评,首周票房的成绩更是证明了影片是名副其实的“2021年度必看压轴大片”。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票房空降影史第三,有望成为2021全球票房冠军

《蜘蛛侠:英雄无归》点燃了全球观众的观影热情,一飞冲天的票房成绩令人惊叹。在北美地区,首周开画三天收获2.53亿美元,打破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48亿美元)维持了六年的12月开画纪录,在影史上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3.57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58亿美元),空降影史第三。本片仅用三天的时间超越今年所有电影,直摘2021年北美票房冠军!

在全球范围,《蜘蛛侠:英雄无归》首周狂揽5.872亿美元,大幅刷新疫情以来的最高开画成绩,在影史上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12.236亿美元)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6.405亿美元),空降影史第三,有望成为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

索尼影业CEO发表感谢信,称影片“取得历史性成就”

《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公映首周直冲影史第三。在受疫情影响总体低迷的全球电影市场中,本片无疑创造了一个票房神话。对此,索尼影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罗斯曼发表了感谢信:

“本周末《蜘蛛侠:英雄无归》在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在世界各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再次印证了以远见和决心制作和发行院线独家放映的电影时,可以产生无与伦比的文化影响。”

“我们索尼影业的所有人深深地感谢那些在镜头前和幕后的卓越人才,感谢他们制作了这样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影。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出色工作,今年圣诞节大家都可以享受2021年最大的超级英雄银幕巨制——您的友好邻居蜘蛛侠!”

《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蜘蛛侠:英雄无归》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电影制作全面升级,情怀泪点满满,超强卡司阵容集结,视听效果刺激震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