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董局中局》曝双雄合体解谜片段 雷佳音李现智破多宝阁迷局

明星 久之网 2021-12-21 14:55

《古董局中局》雷佳音李现双雄海报_副本.jpg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于12月3日正式上映,目前票房已突破3.97亿。该片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连续14日蝉联票房日冠,位列贺岁档票房榜第一名。今日,影片曝光“多宝阁解谜”正片片段,许愿(雷佳音 饰)与药不然(李现 饰)在郑家村对手变队友,携手解开多宝阁之谜。两人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获得一众喜爱,“许愿与药不然棋逢对手,互相成就,这种既竞争又合作的关系太带感”。影片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全国热映中。

雷佳音李现多宝阁解谜双雄协作亦敌亦友太精彩

在今日曝光的“多宝阁解谜”正片片段中,许愿与药不然在郑家村联手破局。面对多宝阁之谜,许愿立马看出这是按十二地支排列的棋局,真品是黑子,赝品是白子,对应着围棋界知名的“三三星天元局”。药不然一点就透,立刻跟上许愿的思路,紧随其后指出此棋局的关键一招——凌空跨断。古董界双雄合作解谜,瞬息之间迷雾就被拨开,两人成功找到多宝阁中的关键线索。

对于精心设计的谜局,观众纷纷赞不绝口,“推理解谜太精巧,抽丝剥茧、环环相扣”、“这个多宝阁棋局太绝了,令人出乎意料”;许愿与药不然的组合也令无数人喜爱,“双雄之间亦敌亦友,看得很爽”、“强强对决才是最好看的”。

黄金演员阵容收割无数好评沉浸式推理解谜畅游古玩江湖

影片自上映以来,热度一路领跑,截至日前票房已突破3.97亿。网友对演员阵容的夸赞不绝于耳,“雷佳音与李现双雄对决,相得益彰”、“辛芷蕾身上那种侠女的气质令人着迷”、“不愧是葛大爷,没想到让我笑出声的是你,让我掉眼泪的也是你”、“郭涛和咏梅的出现太惊喜”。

片中的推理解谜部分也得到观众高度肯定,不少人看完电影纷纷表示,“推理解谜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构思精巧,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可以说是沉浸式寻宝体验,我好像也是夺宝小分队的一员了”。

电影《古董局中局》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正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杨受成、蔡元、韩家女,监制韩三平,总策划杨政龙、制片人梁琳,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