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环游记3》襄阳精彩继续,春游家族漫步古隆中演绎三国历史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2-13 10:25

 

春游家族合影净版.jpg

今晚20:30,浙江卫视海天酱油金标生抽《青春环游记3》继续襄阳之行,本期春游家族来到了古隆中景区,跟随着三国英雄先贤的脚步,开启一场访古寻幽之旅,在欣赏美景品尝美食的同时,品味深远历史和传统文化的韵味。

春游家族净版.jpg

春游家族沉浸式演绎三国人物,群雄争霸谁能问鼎三国?

本期节目中,春游家族集体cos了三国时期的历史名人,杨迪和宋小宝分别cos了魏国的司马懿和曹操,贾玲和关晓彤分别cos了吴国的大、小乔姐妹,杨洋cos了蜀国的少年诸葛亮,范丞丞cos了蜀国的赵子龙将军。春游家族按照扮演的人物分成魏、蜀、吴国三组,以有着“兵、草、武”图案的棋子作为筹码代表不同分数,展开了比拼。春游家族需要赢得游戏中的奖励,通过组合和交换彼此的兵力、武力和粮草拿到更高的分数,在两两对决中胜出,获得最终的胜利。

追寻着古人的脚步,春游家族来到了诸葛草庐,拜访了一位扮演诸葛亮有着20多年经验的演员,了解了有趣的历史小知识,杨洋又现场请教了扮演诸葛亮时的仪态姿势。在诸葛草庐中,春游家族进行了说古代谦辞游戏和三字默契游戏,关晓彤的谦辞储备量让其他成员惊讶不已,也为所代表的“吴国”赢得了丰厚的奖励。默契游戏中,吴国的贾玲和关晓彤更是展现出绝佳的默契,得分不停。为了赢得比赛,三国之间会选择如何结盟?究竟哪对组合更有默契,棋高一着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一切精彩尽在节目中。

春游家族与李点合影净版.jpg

古诗词展现传统文化之美,飞花令谁会更胜一筹?

据传,古隆中曾是诸葛亮曾经的隐居之地,刘备至此三顾茅庐拜请诸葛亮出山辅佐大业。春游家族漫游树林古道,感受古隆中的清幽氛围和历史气息。古隆中北枕汉水,群山环绕,林泉幽邃,蔚然深秀,林中十万把油纸伞更有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春游家族赞叹连连。

关晓彤净版.jpg

三国时期不仅是英雄豪杰辈出的时代,更造就了“建安风骨”的文学风格,在文学史上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期节目还邀请到了诗词大会的冠军李点,与春游家族共同感受古隆中的文化气息。李点和春游家族一起来到隆中雅集,聆听了民乐合奏,进行了游戏飞花令。从诗经到唐诗宋词,古典诗词之美传达得淋漓尽致,也让春游家族重回古时,细细品味诗词雅韵。春游家族又进行了和《七步诗》有关的游戏,感受了中华源远流长历史的无限魅力。七步游戏中充满着怎样的惊险?春游家族如何避开危险,在七步之内赢得游戏的胜利?

杨洋净版.jpg

春游家族的结盟中还有多少斗智斗勇?游戏中有所落后的杨洋和范丞丞又会如何逆风翻盘?最后究竟谁能“涿鹿中原”雄霸三国?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30由海天酱油金标生抽冠名的《青春环游记3》襄阳之旅,更多美好等待你来探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