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岚新歌《不和解》MV上线 极致治愈中的自我突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1 21:59

娱乐中国讯 12月10日,温岚新歌《不和解》MV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是温岚今年继《早高疯》MV之后又一首全新的MV作品。与《早高疯》强烈的视觉冲击所不同的是,《不和解》的MV整体色彩温柔舒适,虽然没有非常强烈的色彩冲突,但温柔包容的颜色让大家在听歌看MV的同时感受到双倍治愈。

200+300竖图.jpg

《不和解》作为一首经典的“岚式情歌”,却有着高于以往的音域,温岚本人也表示这是到目前为止,她的作品里面range最宽的:“低的部分很低,高的也非常高!”在被问及一共横跨了多少音阶时,温岚更是幽默地说:“是没有认真算,但感觉应该超过我的身高了吧!”除了音乐上的不同,MV也与过去有所不同。首先从造型上,温岚是第一次尝试全部礼服长裙出镜,在温岚以往的造型中这是从未有过的尝试。MV中出现的秋千也让首次尝试的温岚既兴奋又紧张:“加装了一个很高的秋千,我需要踩两个大木箱,才能上去,还有泡泡机跟人工造雪机。画面是真的很美,但我需要双手紧抓铁链,维持表情,演绎歌曲的同时还要出力摆荡秋千,双腿其实都在颤抖。”不过从MV最终呈现的效果来看,礼服长裙也很适合温岚,别致的造型尽显完美身材,而“秋千女神”也仙气飘飘。

1080+480.jpg

《不和解》是温岚新专辑收录曲的第三首歌,作为一首治愈情歌,温岚自己也有感而发:“所谓的和解,其实是接受自己、包容自己。但沉溺或纠结于过去,而止步不前,就是自我设限。”这也是温岚对于自己的鞭策,她拒绝自我设限沉溺过去,所以在接下来即将发布的专辑另外几首新歌,温岚将再一次实现自我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