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西平措携力作唱响成都 国潮融合展实力风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2 13:18

12月22日,扎西平措受邀来到具有历史文化名城美誉的成都参加“金物奖年终盛典”,首唱今年发行的新歌《大地》,歌曲由扎西平措亲自作曲,将民族音乐和现代流行元素完美融合,为此次活动特地编改的RAP歌词在金属乐感的编曲衬托下更显气势恢弘。

扎西平措照片1.jpg

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致力于推动和支持新国货品牌和企业的崛起。颁奖礼间隙,扎西平措惊喜现身献唱今年发行的最新单曲《大地》,扎西平措也特地针对活动主题对歌词进行了改编,在rap部分融合了更多国潮元素;表演形式上更是与川剧变脸艺术家合作,碰撞出不一样的舞台火花,将传统文化与新潮说唱进行了完美地结合。谈及流行音乐与国粹文化的融合,扎西平措表示这是一次很新颖的尝试,他认为文化本身是没有壁障的,只要相互搭配得好,不管对于音乐作品,还是文化本身的推广,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而国潮的复兴与国货的圈粉,也见证了国民文化自信的崛起,并刷新着世界对于中国制造的印象。

扎西平措照片2.jpg

一直以来,扎西平措的音乐作品都带有其独有的个人特色,《三口一杯》将藏酒文化与电子音乐的融合;《接文成》则是在民间故事的基础上融入了新时代的流行音乐元素;年初《经典咏流传》舞台上,扎西平措表演的《大漠沙如雪》则把边塞诗歌与流行音乐进行了完美结合,获得一片赞誉。扎西平措也表示道在今后的音乐创作和演绎上不会给自己设置太多限制,任何好听、好看、好玩的类型和风格都是他想去尝试的。新的一年他也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和舞台表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