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行嘉宾欧阳靖布瑞吉助阵,《大湾仔的夜》讲述异乡人故事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12-01 15:56

芒果TV全新烟火人情味综艺《大湾仔的夜》第三期将于12月1日(周三)12:00芒果TV上线,22:00湖南卫视播出。经过前两期的磨练,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营业愈发得心应手,在本期节目中,欧阳靖、布瑞吉将化身全能帮手,协助大湾仔们共同经营大排档,而这次他们将迎来一批特别的食客:广州打拼创业的异乡人。作为首次创业开大排档的大湾仔会和食客们产生怎样的情感碰撞?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欧阳靖布瑞吉惊喜空降,七人打配合演绎另类“老友记”

经历了前两期大排档营业的初体验,大湾仔们开始摸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经营之道,大家在晨会对正式营业产生的问题进行复盘,找出有待完善的部分商讨解决。今日店长同样在没有预设的情况下通过猜拳的方式来决定,当选过店长的谢天华自行豁免,在剩下的四位大湾仔中林晓峰幸运当选。对于菜品的把握上大家一致决定保留谢天华的镇店之宝“避风塘炒蟹”,剩下菜品全部上新:陈小春负责莲藕鱿鱼排骨汤、林晓峰掌勺煎酿五宝、张智霖改良椒丝腐乳炒通菜。

前来助场的两位飞行嘉宾欧阳靖和布瑞吉抵达大排档,却迟迟不见大湾仔们的踪影,布瑞吉当场上演“寻亲记”,而两位嘉宾最终发现大湾仔们的留言,带着采购食材的任务前往附近市场。“社交天花板”布瑞吉化身砍价小能手将讲价进行到底,而对此一窍不通的欧阳靖则全程负责拎菜。在他们带着购买好的食材回到大排档时,大湾仔们也成功“取经”归来——他们在茶餐厅老板大鱼那里品尝了量身定制的菜品,期间因为准备菜品时间过长,备受冷落的张智霖顿悟“被忽视的感觉很不好受,要加强上菜的节奏”,而当两队人马重新汇合,又将发生哪些有趣的兄弟互动呢?

异乡人食客接踵而至,回忆奋斗往事令陈小春张智霖共情落泪

两位全能小帮手的加入让大排档的营业准备工作更加井井有条,完全不会做饭的欧阳靖负责起餐桌的清理和茶水准备工作,啥都能干的布瑞吉则在后厨配合大湾仔们准备食材,有了“救兵”的加入一切工作都得心应手了不少。

夜幕降临,四位中年女性作为第一批客人敲响了大排档的门铃,紧接着两位青年和一对情侣也陆续光临,店长林晓峰立马带领大家向客人介绍今日菜品。大湾仔开启后厨餐厅双在线模式,大家在和四位姐姐们交谈过程中得知,她们都是90年代来到广州打拼的老创业者们,现在已在广州落地生根,而另一位北京来广州创业的青年食客,讲起了他和孩子分隔两地的故事,父子之间的思念之情触动了陈小春和张智霖最柔软的内心,想起自己儿子的张智霖,生怕控制不住情绪,选择中途离场。而谢天华和一位初来乍到的女生谈到了当初来广州的原因,她对于妈妈安排给她的工作感到苦恼,谢天华耐心开导:“先吃饱肚子,心情就会好”。与食客深入的聊天畅谈,大湾仔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人生自有欢喜”大排档温情时刻,大湾仔借美食抚慰孤独飘泊者

本期节目中,食客和大湾仔的互动产生了不少关于家庭情感、梦想与现实、故乡和他乡等一系列社会性议题。“大湾仔的夜”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有故事的大排档,无论是背井离乡在外打拼多年的人,还是初来乍到心怀梦想的人,每一位走进大排档的食客们都能感受到大湾仔用智慧和真心传递出的经营态度。

在最后的每日甜品环节,本期飞行嘉宾欧阳靖、布瑞吉带来一段即兴说唱,瞬间嗨爆全场,大湾仔们则用一首最能表达漂泊者内心情感的老歌《狮子山下》结束今日份营业。聊到此次用餐经历,到访食客们表示在这里“找到了回家的感觉”,“像是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畅谈”,也有的人认为大湾仔谈到自己的经历对他们很是受用.....在人声鼎沸的大排档里,坐着一群怀揣着梦想和期许的异乡人,快来和他们一起用美食和音乐治愈疲惫的心。12月1日(周三)中午12:00《大湾仔的夜》芒果TV全网独播,22:00湖南卫视播出,和大湾仔一起共同品味人生欢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