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人生大事》定档2022年清明节 殡葬师与孤儿上演市井治愈温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01 18:23

娱乐中国讯 12月1日,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人生大事》今日(12月1日)释出定档预告及海报,该片将于2022年4月2日全国上映。定档海报中,莫三妹(朱一龙 饰)与武小文(杨恩又 饰)并肩坐在“上天堂”殡葬店门槛上,市井氛围浓厚,一句简单的“谢谢你,温暖我”体现了该片温暖感人的基调。同步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三哥与小文对话句句戳心动人,令观众大呼:“一整个陷进去了!”

0b6449277f31c10b23a01a7474c2fc6.jpg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与手绘概念海报中二人互相嫌弃、紧张碰撞的对峙感截然不同,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朱一龙饰演的三哥与杨恩又饰演的小文并排而坐,其乐融融,气氛温暖。其中还原了不少概念海报的形象细节:小文“哪吒同款”发型醒目吸睛,顽皮可爱;三哥圆寸发型,身着花衬衫,还戴着金箍手镯,朱一龙深度还原了这个痞气十足的殡葬师,也颠覆了其以往塑造的经典角色,新鲜感满满。而定档预告中,三哥怒斥小文半夜乱跑,愠怒口吻下却难掩害怕失去小文的余惊,小文双眼含泪意外地说出:“我的爸爸叫莫三妹,我家住在延江市雨花区槐安路七十三号上天堂,我不会丢。”令三哥瞬间破防落泪。短短30秒的预告,人物情感张力十足,巷道灯火和方言台词都为该片定下市井朴实基调,直指边缘小人物间互相温暖和救赎的治愈真情。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太抓人”、“已锁定清明档期”。

据悉,电影《人生大事》由韩延担任监制,他多年来坚持深耕现实题材,作品《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中都呈现出对生命的反思和珍惜之情。青年导演刘江江祖辈从事丧葬行业,双修新闻及法学,有着近十年民生类节目的制作经验,不仅具备执导殡葬题材的天然优势,更拥有细致入微的观察家视角。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预告中上天堂的地址“延江市”就是由韩延和刘江江的名字组合而成,温情宇宙细节满满。电影《人生大事》呈现了主创团队对死亡的态度与对生命的思索,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治愈佳作。

电影《人生大事》将于2022年4月2日全国上映,温情猛药,来年相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