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岚《什么不懂尽管吻我》平安夜上线 用音乐大胆呼吁平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4 11:38

娱乐中国讯 12月24日平安夜,温岚新歌《什么不懂尽管吻我》全球狂欢上线。这首歌曲由魏楠填词,HAOO编曲。《什么不懂尽管吻我》巧妙的运用“吻”的谐音引申出全新概念,对的感情无需被定义,任何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面对爱情,就该奋不顾身的去争取,把握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580+380.jpg

《什么不懂尽管吻我》让深陷爱情迷宫的两个人失重般漂浮起来,用宽广且全新的视野找到爱的出口。温岚用坚定的、不受于任何磁场影响的嗓音,引领着听众的情感追逐。遇见对的感情就要抓住宝贵的时机,无需想太多,爱本应是不受任何约束的、两个世界融合在一起的奇迹;是在不停的摸索中寻找到藏匿在角落的宝藏,感受着灵魂的震颤。

竖图.jpg

《什么不懂尽管吻我》是温岚新专辑发布的第四首歌曲,不论是音乐曲风还是歌曲中提出对于爱情的概念,是与前三首完全不同的风格。只要爱是目标,并遵从于内心的方向,放肆追逐就能抵达自己想要的远方。

温岚本次新专辑已发布《可乐泡枸杞》、《早高疯》、《不和解》和《什么不懂尽管吻我》四首歌曲,其中《早高疯》与《不和解》的MV也惊艳上线,这让我们感受到了百变多面、不断成长的温岚。歌曲的陆续发布也预示着新专辑的脚步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