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轩辕刘雪婧倾情合唱《更好的自己》坚定音乐信念为梦想发声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4 11:38

娱乐中国讯 12月24日,摇滚唱将谭轩辕和“音乐小仙女”刘雪婧共同亮相天府之国成都,受邀参加“金物奖年终盛典”,倾情献唱歌曲《更好的自己》,实力演绎年轻人的激情与梦想,唱响青春旋律,书写青春独有的力量。活动当天,谭轩辕以一身黑色摇滚风外套闪亮登场,出场就以颇具摇滚金属范儿的形象,引起现场高潮迭起;刘雪婧则身着白色无袖连衣裙,俏皮的贝雷帽搭配帅气长筒靴,尽显甜酷风采。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而国货的崛起靠的是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不断创新致力于做“更好的国货”的品牌理念,这与谭轩辕、刘雪婧带来的歌曲《更好的自己》的主题不谋而合。《更好的自己》这首歌曲风青春活力,激情洋溢,琅琅上口的流行旋律,唱出新生一代的个性主张,歌词所表达的更是现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以及年轻网友们的心声,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为梦想发声。歌曲从旋律、歌词、演绎全面展露了自己追寻梦想的起伏心路,及对音乐热烈坚定的信念,正如歌词中所唱:“放肆精彩做更好的自己”。

新闻稿配图2.jpg

谭轩辕今年回到自己的主场,再度参加好声音并获得不错的成绩,带来《思念如罪》《孤岛》《灿烂的你》等精彩的舞台表演,他为梦想而战,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期待谭轩辕新的一年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刘雪婧今年则在音乐道路上稳中求进,不断沉淀与创新,作为往届优秀学员两次登上《中国好声音2021》的舞台,带来《星空下》和《勇敢的心》两首歌曲,表现亮眼,充满感动与回忆;原创单曲《杜莎夫人》创佳绩,惊艳的美声唱法惊艳一众歌迷。刘雪婧也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发光发热,潜心音乐事业。

新闻稿配图1.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