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摇滚文艺复兴提香TITIAN首张专辑今日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5 14:56

娱乐中国讯 12月24日,提香TITIAN乐队首张原创专辑《浪漫主义者的肖像画》今日正式上线,对于一支新乐队,第一张专辑意义重大,如何将意大利浪漫主义的精神与中文优雅的韵律结合,不执迷于流行的快消费理念,把注意力回归到音乐本身。可以说这是东西方文化一次奇妙的碰撞。

配图1-专辑封面.jpg

提香TITIAN的每一首歌都像是一幅流动的肖像,他们用乐器构建成一个个与视觉通感的画面,将自我对内在的剖析和对世界的看法深藏在旋律之中。在《浪漫主义者的肖像画》里,不仅看到的是提香的绘画,也可以看到不同面的自己。

配图3.jpg

“有一段时期我很着迷文艺复兴时期浪漫主义艺术,从诗歌,绘画,音乐,那个时期的艺术家在创作中更多关注的是自然与人的价值,体现出人文主义的精神,我的歌词很多也是来源于它们的灵感,可以说那些内容对我的音乐创作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也是这张专辑奠定的最初的基调。”-阿力普

“意大利人独有的浪漫气质让提香的音乐变的特别,「天马行空的越过关卡」,不仅仅是一首歌词,也是一起创作时我的感受。而这张专辑就是我们手里珍贵的那颗琥珀,巧合造就,浑然天成。”

配图4.jpg

主唱/吉他:阿力普,独立音乐人,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小熊饼干乐队主唱

贝斯/和声/合成器:Armen(阿曼),The Glamour Manifesto(光荣宣言)乐队成员,音乐制作人。

鼓/编程:Cecche(冯大吉),音乐制作人,The Glamour Manifesto(光荣宣言)乐队成员。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