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定档 明年5·20大胆说出我爱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02 16:05

娱乐中国讯 12月2日,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系列,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今日(12月2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该片由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余年的青春暗恋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5月20日公映。

《暗恋橘生淮南》定档海报.jpg

有多少人的青春从暗恋开始 “迎来”CP超甜吻戏再现青春暗恋

有多少人的青春是从一场暗恋开始的?儿时的一次偶遇,少年时期的默默竞争,大学的意外重逢,洛枳(张雪迎 饰)对盛淮南(辛云来 饰)埋藏在心底的喜欢,最终会收获何种结局?电影《暗恋·橘生淮南》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洛枳与盛淮南的漫长暗恋故事。今日,影片发布一支新预告和定档海报。海报上,男孩和女孩身穿“振华中学”校服,亲密依偎,在校园天台的留言墙上留下独属于他们的甜蜜暗号,两人的小动作正是印证了海报上的那句话,“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可能也在悄悄喜欢你”。

这支新预告刻画的青春暗恋更是细节满满。洛枳在日记本上写下喜欢的人的名字,假装不经意经过他的教室,看着他们偶然的合照傻笑,在他迎面走过的时候却不敢抬头,总是觉得喜欢的人离自己很近却也很远,这些细节的行为和细腻的心理,不正是学生时代暗恋中的我们的表现吗?洛枳的暗恋故事,主角叫做盛淮南,过程中有遗憾,有泪水,有悸动,有勇气,预告中的天台一吻,更是缱绻甜蜜,令人心动。而这场暗恋的结局无论如何,都谢谢那个人,曾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门户专用-横版稿件封面.jpg

有多少人的爱情从电影萌芽 借《暗恋》之名“520”大胆说出“我爱你”

作为振华系列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预告画面也透露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最好的我们》耿耿扮演者何蓝逗在影片中继续以“耿耿”学妹的身份,倾听洛枳学姐的暗恋烦恼。暗恋中的人或许都有着洛枳那样的烦恼,就如预告所说,这个心心念念的人或许“见不到,摸不着”,“好不容易见到了吧,还假装不认识”。洛枳代表了处于暗恋中的女生,骄傲又自卑,义无反顾又小心翼翼;盛淮南则是校园里备受关注的学霸男神,成绩优异、阳光帅气。八月长安的同名原著更是被网友们誉为“最好的暗恋文”,而洛枳与盛淮南这对经典暗恋CP的新选角和新演绎,一经公布便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期待。

影片官宣定档的今日,正是2021年12月02日——世界完全对称日,这个时间点也蕴含着对暗恋中的人“爱有回音”的祝福。不仅如此,扮演洛枳和盛淮南的演员张雪迎和辛云来名字里也有一个对称的巧合,“雪”与“云”,“迎”对“来”,为角色名的诗意“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更添一层命中注定的浪漫色彩。影片定档2022年5月20日,更是鼓励暗恋中的人勇敢告白,“迎来”幸运,暗恋成真。20211202,世界对称日许愿,所遇即所爱;20220520,大胆说出我爱你,暗恋变热恋。

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由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将于2022年5月20日上映。“迎来”幸运,“暗恋”成真!2022·520,大胆说出我爱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