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 MOSER & CIE.亨利慕时致敬1828年

明星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1-12-02 18:12

20211125日,莱茵河畔诺伊豪森(Neuhausen am Rheinfall

传统风格的 Heritage 传承者系列灵感源自1920年代早期使用精致配件将怀表变身为腕表的设计。H. Moser & Cie.亨利慕时借着推出限量版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进一步加深与历史的连结。这款新作的烟熏表盘饰以西里尔文为品牌标志,正是成就非凡的品牌创始人亨利·慕时(Heinrich Moser)当年使用的标志。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深深植根于亨利慕时,巧妙串连过去与现在。作为这个沙夫豪森品牌悠久传承的现代象征,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精妙传达亨利慕时拥有近200年丰富历史的现代化创新制表厂身份。

亨利慕时使用青铜打造这款腕表的表壳,青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化,形成越发优美的古色光泽,每一款腕表最终都将成为独特的存在。表壳采用传承者系列的圆形设计,搭配锥形表耳和大型刻纹表冠。青铜的温暖色泽与饰以H. Moser & Cie.西里尔文标志的碳灰色烟熏表盘形成鲜明的对比。亨利慕时站在传统与现代的分界线,透过创新的颜色和材质,为这款腕表的经典设计注入新意。轨道式分钟刻度以白色营造出现代感的外观,剑形指针在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妆点下更形耀眼。此外,独特的三维立体镶贴数字亦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特别使用能表现任何形状和颜色的创新陶瓷基底材质Globolight®。

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的动力来自于HMC 200机芯,可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尽收眼底。这枚全部由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的机芯,配备亨利慕时姊妹公司Precision Engineering AG制造的调节系统。HMC 200自动机芯饰有标志性的Moser双条纹,动力储存至少三天。

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于2021年11月24日至28日在迪拜钟表展(Dubai Watch Week)首度亮相,并仅在亨利慕时在线平台及品牌合作伙伴Seddiqi独家销售。

亨利慕时展现对高级制表的独到见解。

技术规格 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

参考编号8200-1701,青铜款,碳灰色fumé烟熏表盘,黑色织布表带及大捻角羚皮表带,限量50枚

表壳

青铜(铜铝合金)

直径:42.0毫米,厚度:11.1毫米

蓝宝石水晶镜面

不锈钢配蓝宝石水晶底盖

表冠饰有「M」字母

表盘

碳灰色fumé烟熏表盘饰以放射状太阳纹

Globolight®数字

剑形指针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H. Moser & Cie.西里尔文标志

机芯

HMC 200自动上链机芯

直径:32.0毫米或14 1/4法分

厚度:5.5毫米

振频:每小时振动21,600次

27颗宝石

棘爪式自动双向上链系统

摆陀镌刻H. Moser商标

动力储存:最少3天

原创施特拉曼(Straumann®)游丝

表面饰有Moser双条纹

功能

时、分显示

中央秒针

表带

黑色织布表带及大捻角羚皮表带

青铜针扣,镌刻Moser标志

参考编号与图片

传承者“Since 1828”青铜腕表,参考编号8200-1701,青铜款,碳灰色fumé烟熏表盘,黑色织布表带及大捻角羚皮表带,限量50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