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兵主奇魂》首曝角色PV 山海神魔大战定档在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4 14:51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由神幻九州、bilibili出品,源欣影业联合出品,姜造编剧、章金城(中国香港)执导的山海经系列3D国漫原创动画剧集《兵主奇魂》,历经三年之久,终于即将与观众见面。片方此次曝光了角色版PV预告和海报,人妖巫三族十多个主要角色悉数亮相,3D原创人物造型突出,个性独特,勾勒出各个年龄跨度的凡人与妖魔千姿百态的山海文明众生相,也引发了众多《山海经》爱好者们的关注与期待。

1d7a65f47c989d2076fcc3f9cc9c6f5.jpg

本剧主要讲述了蚩尤身为实力强大的兵主,肉身虽死但其神魂不散,传说千万年轮回后,人族中将有一人继承蚩尤兵主之魂一统山海界,打破黄帝设下的桎梏重返炎黄大陆。随着临海城一位名叫黎石的少年长大,兵主之魂显现,巫族和妖族暗流涌动,为称霸山海界正酝酿一场巨大的人间浩劫的故事。该剧致力于打造最具中国神话底蕴的原创国漫IP,因此以取材《山海经》为基础,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中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民俗生活、建筑和服饰等传统文化要素,利用先进的3D动漫技术以及国漫审美标准,最具想象力的还原山海经世界的人物形象与地理原貌,呈现出地道的中国本土特色国漫,实现传统神话文学与个体成长故事的现代价值观的融合。

9adbf56ac131852d39435567957b286.jpg

从片方曝光的PV角色预告中,《兵主奇魂》人物群像逐一展现、阵容庞大。伴随着临海城宗门竞选赛场上密集的鼓点BGM,十四位人妖巫三族的代表角色依次亮相,“鱼市小霸王”少年黎石、“商会千金”傲娇常曦、“上清观传人”道士浮生、古灵精怪的“九尾狐妖”青叶、一身正气的大叔袁辰阳、手拿糖人的小可爱妞妞、憨厚的牛妈牛惜花、忠厚老实的牛爸牛泉、老谋深算的穿山甲妖贾垚、暴戾血腥的鲨鱼族人鲨豆豆、胸有成竹的马妖马午大人、阴险狡诈的蛇妖虺巳、深不可测的神秘堂主赢勾、万妖之祖“犼门”的阴谋家白相,每个角色个性鲜明、风格迥异,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从曝光的角色海报中,看的出片方根据人物角色的生活环境及性格在服化道的色彩与饰品搭配上做了精细化设计,少年黎石的钱币腰带,小道士浮生的手珠串,千金小姐常曦衣服上的花纹与袖口宝石设计,狐妖青叶的几捋白绒毛飘带,无不凸显片方对细节的把控与用心。此外,预告片短暂的几个场景呈现,无论是遴选场上的阵法设计还是山海大地的波澜壮阔,其意境和画风都带有极为纯正的中国神话色彩,十分值得寻味。

b7ea6bfdab60068e5c7078b7f79de80.jpg

据悉,《兵主奇魂》即将定档在即,作为bilibili重点推荐的国创动漫项目之一,很快将在B站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