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全球首款预告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4 14:51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哈利·波特》作家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暂译)今日震撼曝光全球首款电影预告片。作为《神奇动物》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观众们熟悉的角色悉数回归,全新角色也大放异彩!

这一次,纽特、邓布利多等巫师再度归来,集结成团直面黑巫师格林德沃。与此同时,关于邓布利多的秘密也将震撼揭晓,更有新老神奇生物惊艳亮相。今年是“魔法世界”面世20周年,这支预告片带粉丝重返魔法世界,瞬间点燃情怀,狂掀期待!据悉,《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将于2022年4月15日在北美上映。

埃迪·雷德梅恩 饰纽特.jpg

魔法世界开启全新冒险篇章邓布利多之谜引爆期待

数月前《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光片名即引发热议,如今首款电影预告片更是透露了大量新信息,令影迷直呼过瘾!预告剧情承接前作,格林德沃和他的追随者们愈发猖獗,企图掀起魔法界与麻瓜界的世界大战,更直言“我们与麻瓜之战,今天打响”!邓布利多集结了一支精良的团队——包括纽特、忒休斯等一众男巫、女巫及一位勇敢的麻瓜面包师雅各布,共同担当起保护魔法世界的重任,誓死与黑暗势力对抗到底。本次任务危险重重,魔法世界各大阵营蓄势待发,而影片的重中之重,“邓布利多之谜”究竟又是什么,皆吊足观众好奇心!

其中,麦斯·米科尔森扮演的新版格林德沃,也在预告片中首露真容,尽显优雅邪魅气质,不俗表演拉满期待值!而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默然者”克雷登斯在本片中以长发黑衣造型示人,阴郁感十足;他更与邓布利多在街头上演毁天灭地的魔法激战,全面爆发隐藏许久的神秘能量。前作已揭示克雷登斯的真实身份——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新片中他与邓布利多戏份交织,隐藏至今的身世秘密也将真相大白。同时,多个神奇动物也将闪耀银幕,不但包括观众熟悉的嗅嗅、护树罗锅皮克特,更有全新动物银幕首秀——比如黑暗里冲出的巨大触手令人胆战心惊,超多惊喜留待观众影院发掘!

麦斯·米科尔森 饰格林德沃.jpg

全新冒险狂戳粉丝嗨点二十年情怀不变重回魔法世界

作为J.K.罗琳创作的“魔法世界”新篇章《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中的第三部,《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承接前作,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同时更有麦斯·米a科尔森惊喜加盟,携手开启全新魔法冒险旅程!

从“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上映至今,这个开满想象力之花的魔法世界已然在银幕上绽放了超过20年。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首次在电影院里惊艳世界,从哈利·波特一路成长为伟大的巫师,从神奇动物问世至全球熟知,这一路上既有哈迷熟悉的老朋友,也有不断加入的新朋友;既有前所未见的神奇生物,也有惊险刺激的未知冒险,而始终如一的,则是多年未变的魔法情怀。对于影迷而言,魔法世界的一举一动都是盛大的魔法狂欢,是专属于每个哈迷的青春记忆,此次《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全新登场,令无数粉丝不禁感慨“故事不会终结,魔法必将永恒”,魔杖就绪,欢迎回到魔法世界!

裘德·洛 饰邓布利多.jpg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盛日影业公司制作,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卡勒姆·特纳、杰西卡·威廉姆斯、凯瑟琳·沃特森和麦斯·米科尔森主演。影片将于2022年4月1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