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剧《重启恋的世界》即将播出元宇宙恋爱第一剧引关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5 10:29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由世纪优优和御喜影视联合出品的泰国奇幻爱情剧《Switch On》(《重启恋的世界》)于11月19日在泰国最大的电视台之一泰国3台开播。该剧摄制组由在国内创造泰国电影票房神话的《天才枪手》团队担任,相信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图片1.jpg

故事中,妮莎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医生,她的父亲是游戏的行业大佬,开发了一款十分流行的游戏。妮莎工作的医院里也有很多人在玩,但妮莎自己一直并不当回事。在一次游戏升级中,故事的主人公安金并没有按照设定完成升级,反而成为了游戏中杀害自己父亲的嫌疑人。更奇怪的是,妮莎的父亲失踪了,在寻找父亲途中,妮莎误打误撞进入了游戏,并且救了安金的命。

在妮莎的帮助下,安金在游戏中的人生轨迹不断发生变化。两个人的情感也从相互怀疑身份到互相产生好感。妮莎想要找到失踪的父亲,安金也想找到杀害父亲的真凶。因此,相爱的他们开始一起努力去解开近期发生在他们身边的谜题?解开谜题后,安金和妮莎的爱情又何去何从?如果游戏不存在,那游戏里的人是否也会全部消失?命中注定的妮莎和安金能否找到解决所有困境的方法,故事是Happyending还是悲剧收场,欢迎大家一起期待!

图片2.jpg

女主妮莎由李海娜(苏查拉·玛娜英)饰演,在剧中是一名外科医生,能运用父亲秘密藏起来的VR眼镜轻松穿梭于游戏世界之中。她成为了游戏世界中造成混乱的导火索,也开启了她与游戏世界男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

男主安金由 苏提拉·萨维吉饰演,是游戏世界Better World的主人公,以前是国家射击队队员,现在是游戏世界中最富有的公司总裁。

雷欧由沃拉颇·凡谭康饰演,在游戏世界Better World中不仅是安金的贴身保镖,还是他的密友,不顾自身安危,拼尽全力守护着安金。

图片3.jpg

艾米莉由春尼甘·那蒂崔饰演,在游戏世界Better World中担任安金的秘书,同时也是安金的密友,一直默默暗恋着安金。

得益于世纪优优全球发行运营优势,该剧还在WETV越南、印尼、马来;TrueID菲律宾、越南;北美新媒体平台VIKI等平台同期播出。国内的小伙伴也不要太着急,该剧将很快在优酷上线,与中国的小伙伴们见面。

快来看看安金和妮莎是如何一起找到大BOSS,他们又如何生出情愫的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