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睡花园》首播热度亮眼 龚俊乔欣反差碰撞开启“双向治愈”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5 10:26

娱乐中国讯 12月14日,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华策影视出品,唐藩、张灼、周恩担任总制片人,赵卓琳、陈西笑担任制片人,蓝白色编剧,臧溪川执导,龚俊、乔欣领衔主演,经超、孙铱、张铎、周奇奇、王泽轩等主演的浪漫现代都市剧《沉睡花园》于昨晚在芒果季风剧场首播。开播首日,该剧凭借新鲜阵容搭配,多“口味”CP组合让人眼前一亮,收视率六网省级卫视第一,并登上各大专业数据平台,热度持续升温。

1群像海报.jpg

剧情节奏舒适获口碑好评龚俊乔欣携手解读“爱情真谛”

《沉睡花园》主要讲述了心理学催眠大神林深(龚俊饰)与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乔欣 饰)在一档恋爱综艺节目中“结怨”,后因肖潇闺蜜意外失踪,他们开始携手探寻真相。“学院派”心理咨询师林深与“野路子”明朗少女肖潇互相过招,从水火不容到彼此携手,然而一场埋藏已久的危险却慢慢靠近……两人在治愈来访者的过程中,也逐渐相知、相爱、相伴,最终领悟了爱情是二人并肩成长这一真谛。

开播首日,《沉睡花园》凭借高颜值CP搭档、温馨浪漫的剧情故事、紧凑剧情受到广泛好评,收视率六网省级卫视第一。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选角很合适,龚俊乔欣互动好甜”“两个人在治愈他人的路上一步步走近彼此,循序渐进的爱情好真实”“剧情节奏很不错,每一个故事都很有新意”。随着剧集播出,该剧微博相关话题#沉睡花园#阅读量高达3.4亿,#沉睡CP正式成为绿藤市民##建议林深眼镜半永久#等相关话题屡次登上热搜高位,“肖潇大胆告白林深”的高能片段也在微博受到热烈讨论,并取得了微博剧集影响力榜排名第一、微博电视剧超话排名第一,#沉睡花园全员被叫醒#话题排行抖音热榜TOP1、娱乐榜TOP1的好成绩,迅速登上猫眼、灯塔、骨朵、蓝鹰、酷云等各大榜单前列。剧中“恋爱中的控制欲”“不被认可的感情”等现实话题成为观众讨论焦点,热度急剧上升。

在昨晚已经更新的剧情中,小有名气的情感博主肖潇被邀请参与一档恋爱综艺节目担任点评嘉宾,却在场外连线里和心理专家林深因为对观点解读不同产生冲突,初次“过招”便结下不解之缘。之后肖潇闺蜜颜洛突然失踪,肖潇觉得事有蹊跷,似乎一切证据都指向颜洛的心理咨询师林深有重大嫌疑,为寻找真相两人阴差阳错成为同事。后续肖潇成为林深助理的工作动机很快被发现,肖潇向林深坦白接近她的原因,两人默契配合,顺利找出颜洛失踪原因。随着真相浮出水面,肖潇辞职回归本职工作,与此同时周然与张珊珊的故事也悄然而至。张珊珊声称自己和周然“在一起过”,而周然和外界却坚持一切都是张珊珊的幻想。林深作为张珊珊的心理咨询师,肖潇作为自媒体公号博主收到周然经纪人的邀约,准备为此事写篇文章发布,两人因此事再次站在对方面前……

2林深&肖潇海报.jpg

多线CP情感并行撒糖不断 林深肖潇助来访者找寻自我

该剧未播之前,官方就释出了多组重磅物料,其中龚俊乔欣的甜蜜互动,令观众直呼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二人的cp感。此次播出,心理咨询师与情感博主的屡次对垒,适配度极高,甜哭观众。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大家逐渐发现了林深性格下有着温暖平易近人的一面,会真心教授肖潇专业心理学知识,告诉她事物都有两面性,也会在肖潇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个冲出来;而作为心理咨询师,林深也非常沉稳专业,细心负责为来访者解决各类难题。肖潇自信率真,善于倾听别人的建议,做事也会先思考后行动,当她被邀请为周然写约稿,正准备发布时,想到林深“兼听则明偏听则暗”的告诫,认为事实高于利益的她放弃了发布文章。而后续面对稿子误发所犯下的错误,她也直面错误寻求机会及时补救。贴心暖男与明朗少女在一次次帮助他人的事件中产生交集,这个过程中,两个志趣相投的人也因工作和责任在彼此靠近,甜蜜互动火花不断。

同时,剧中还有多对极具反差感的CP,花式互动狂撩观众。漫画家少女颜洛(孙铱 饰)与林深的好友邵宁(张铎 饰),前者因为家庭和前男友原因,造成了敏感、胆怯的性格,而阳光洒脱、幽默风趣的邵宁将会如何打开颜洛封闭的内心,值得期待。

3林深肖潇剧照.jpg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肖潇因出手保护张珊珊而受伤,正因此,肖潇也获得了张珊珊的信任,在林深的帮助下,肖潇将会如何为张珊珊找寻记忆?张珊珊进行心理咨询后,与周然又该如何收场?林深与肖潇彼此倾心的爱情能否更进一步?《沉睡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持续热播,每周一周二22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一周,前方更多高能剧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