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Rainbow惊喜不断 多维影音艺术表演让我们开眼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2-15 10:18

 

近日,各类演艺活动逐渐增多,在上海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新体验。

爱奇艺虚 拟偶像K-ONE.jpg

凝聚了全球新媒体艺术各类创作者的光点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作为近期上海最新潮的文化代表,以文化体验与信息科技结合,打破原生世界某些无法完成事物的隔阂,让观众在沉浸环境剧场中真切感受到新媒体交互艺术。

爱奇艺虚 拟偶像Rainbow.jpg

备受关注的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与Rainbow也在艺术节登场表演,与音乐人一起互动。作为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RiCH BOOM的队长K-ONE颜值满分,舞台上是超酷C位,潮酷有型的风格圈粉无数,魅力值满分。而Rainbow则是性感可爱的全新鼓手,以完美身材示人,神秘而时尚的感染力引人着迷。

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Rainbow参加光点国际新媒体艺术节.jpg

舞台上,白色光束自K-ONE与Rainbow身旁扩散开,二者在光影间轮回跳转,炫目的光墙迅速点亮。K-ONE与Rainbow穿越时空交叠走来,K-ONE的造型以经典黑色套装和未来感十足的荧光制服闪动展示着,强大的视觉冲突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浪漫色彩,而在韵律十足的音乐节奏中呈现出不同风格冲突下的和谐感,现场气氛也迅速升温。

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Rainbow独特视听体验.jpg

这次以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与Rainbow音乐表演为契机,通过虚拟偶像与科技、艺术的结合为观众营造独特的视听体验,让所有热爱跨次元的观众感受到虚拟偶像的魅力,也推动了整个虚拟偶像生态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加入到这一行业。

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Rainbow全新舞台.jpg

爱奇艺在虚拟偶像生态制作营运已经处于领先地位,挖掘出虚拟偶像在演艺市场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娱乐内容形态,以创新化、年轻化的思维模式去拥抱全新生态,重塑自身在各类群体中的印象,大大提升爱奇艺虚拟偶像生态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

爱奇艺虚拟偶像K-ONE&Rainbow音乐表演.jpg

随着科技文化的发展,虚拟偶像与科技艺术相结合已经成为打破传统艺术表演多元化发展的标志。爱奇艺虚拟偶像与音乐表演,或与其他领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未来也值得我们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