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郭沁畅谈新作心路历程 探索音乐不止坚持初心不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03 19:37

娱乐中国讯 12月3日,歌手郭沁携其“蜕变三部曲”音乐作品诚意满满回归大众视线,通过《她的年轮》、《一首甜甜的歌》、《蜕变》三首全新风格的歌曲,彰显郭沁全能多变风格,此外“优等生”郭沁此番更勇于“破圈”,亲自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与制作过程中去,用音乐作品来回报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

郭沁照片1.jpg

其实早在几年前,郭沁便尝试原创作品,手机中都存有许多当下心血来潮时即时灵感哼唱的零碎录音,但因为所处情境的不同便很少会去回听,因此很多灵光乍现往往无法成型。此番首次在个人作品中加入自己原创元素,郭沁表示道:“非常感谢这次音乐团队的各位老师,在他们的协作帮助下,让我有鼓足勇气可以向前迈开这关键的一步,将这几首自己的原创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在郭沁眼里,可能这些作品会有些许稚嫩,但也是独具自己的一番特色,也在创作这条路上更有自信。郭沁坦言会接受每一个阶段自己的变化和不同的想法,只有自己足够相信自己,才能创造出更加真实有力的东西。

郭沁照片2.jpg

从比赛中的翻唱,到后来演唱已有成型demo的歌曲,再到现在唱自己的原创作品,一路走来郭沁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努力的去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献上了一首又首优质的音乐作品,而这一首首的歌曲也见证了郭沁从青春期的少女蜕变为独立大人的成长,一步一个脚印的郭沁,让大家看到了她稳扎稳打的前进步伐。也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立体全面的宝藏女孩。“前面两者会让你有一个借鉴,而唱自己的原创作品的话,发挥的空间会大很多,会感觉歌曲跟自己的联系更紧密一些“郭沁说道。作为歌曲的创作者,就像十月怀胎的母亲,你见证了从无到有,血肉相连的亲密感就像从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看着自己的宝宝一步步壮壮成长,你会爱护她、呵护她……

郭沁照片3.jpg

从登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走入大众的视野以来,郭沁慢慢把一些看似能够为歌曲增色的技巧装饰去掉,将外在的表现转向歌词的情感表达,借由内心的画面感和语气感的处理和表达,从而让她通透清澈的嗓音与文静的气质深入人心,也渐渐明确了属于她自己的演唱风格。经过在这几年的学习与蜕变,郭沁在这个收获季节送出这份成长的答卷,也显示出她在音乐的道路上日渐成熟,积攒力量稳步向前的她,正大步迈向属于她的全新篇章。她的坚定、她的通透,她的韧性,怀抱初心、不断努力,逐梦的旅程才刚刚起步,充满光明的未来正在向她招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