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翁虹大秀语言天赋 所以翁虹到底是哪里人?身世成迷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12-03 19:37

谈到翁虹,人们最先想到的也许是她靓丽的长相,总是含着笑意的眼神极具亲和力和辨识度,无论灵动还是优雅都能在她身上找到,也许这就是她能成为一代人心目中女神的原因之一吧。翁虹不仅外貌出众,出神入化的扎实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用实力摆脱了“花瓶”标签。如今翁虹所取得的众多荣誉,源于她始终对自己的有要求、有追求。不安于现状,勇于不断挑战更广阔的天空。在她的演绎生涯中还曾大胆转型,多次突破原有风格,也曾辗转多地发展事业,她有着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中国香港女星少有的果敢和真性情,在经历不停地“折腾”之后,翁虹也在不断蜕变与沉淀。

近年来无独有偶很多香港艺人都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尤其是在上海、深圳、北京这三个城市。赵雅芝之前就被媒体曝光在深圳买房,张柏芝已经落户上海,应采儿、陈小春夫妇同样是在上海买了房子,容祖儿、陈伟霆跟着霍汶希将工作转移到了北京,而胡杏儿、蔡少芬等人也早早的定居内地。但事实追溯到最早到内地发展的艺人,可能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是翁虹。90年代初就回到内地发展并移居到内地的翁虹堪称“百事通”。许多港台地区的艺人来到内地后都会向翁虹取经,因翁虹早期就回来内地,积攒很多人脉、资源。几乎所有港台演员来到内地后的“衣食住行”;上到租房子、买车,下到找阿姨、司机;装潢装修;子女的读书;请医生等等,简直就像港台艺人的内务总管。所以翁虹笑说:“早知道应该开辟一个副业,开一个港台艺人来内地生活的资讯服务中心”。

90年代初,当时的翁虹在港台地区发展正值如日中天,戏约不断、人气居高不下。但翁虹从不是一个甘于躺平舒适区的人,翁虹从零开始并拓展到几乎整个宝岛地区对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实现了开疆辟土的匠心精神。一样的毅力耐力用心的演绎每一个经典角色,彻底打开了在内地的知名度;令她在内地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无独有偶,翁虹还成为台湾省的媳妇,她更以希望推动两岸三地的文化、旅游、美食以及影视文化交流为己任,做推广大使。可见当时的翁虹所具有着独到的前瞻性与过人眼光。

出道数十年,两岸三地都颇具知名度的翁虹多栖发展,具有语言天赋的她能说数国语言以及方言,她在2006年才学习汉语拼音的,可想而知她是如何的死记硬背才能学会了汉语拼音。在完全不清楚音节到完全掌握拼写,并用音标去标注剧本;可算是极具语言天赋。翁虹只要找到和她熟悉的人她就可以用对方的语言或者方言和他对话交流。她也这样教育自己的女儿,要“学习东西要不耻下问、不用担心别人会笑你。”不禁让人疑惑翁虹究竟是哪里人?笔者都搞不清楚但无论怎样,翁虹正气凛然的说:“不管我出生长大在哪里,受到怎样的教育,都是龙的传人中国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