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60系列成《沉睡花园》行业指定 与龚俊一起开启治愈之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8 09:40

娱乐中国讯 12月27日,临近年底,“忙”成了各行业最真实的状态。职场人忙着年终总结、年末述职、年底促销……而明星、爱豆们也都在各自忙着“营业”,为自己的2021来一个完美收官。而在这么多明星、爱豆中,龚俊在年底的营业能力和敬业精神让不少网友惊叹!一边要忙着参加自己代言产品的发布会、各种品牌时尚盛典晚会,一边还要安利自己的新剧《沉睡花园》。

1.png

更有意思的,即便在为《沉睡花园》做宣推的时候,龚俊也不忘为自己代言的荣耀60系列新机打Call,尽可能的展示这款全新科技潮品。这波超敬业的操作让不少粉丝在线感慨:“敬业还得看俊俊子”。如此敬业的龚俊,也得到了品牌方的认可。其代言的荣耀60系列新机成为了《沉睡花园》的行业指定,这既是大众对产品的认可,也是荣耀对自家代言人的大力支持。

2.jpg

提到荣耀60系列,就不得不提它超强的产品力,毕竟全新升级的荣耀数字系列被不少网友成为“2021手机界颜值天花板”和“Vlog神器”。在外观配色设计上,荣耀60系列不仅仅继承了前代数字系列的高颜值,还在工艺技术上实现了创新升级。如星河般耀眼的幻境星空全新配色,比前代产品的配色更加梦幻、惊艳。

3.jpg

此外,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流光四曲屏的荣耀60系列,也进一步诠释出曲线之美,将荣耀数字系列“新一代美学标杆”特点尽数展现。而且,高颜值的产品与全球代言人龚俊的高颜值也更加的相得益彰,进一步坐实了荣耀60系列是手机界颜值天花板的标签。

除了产品具备的高颜值,在性能配置上荣耀60系列也深得粉丝们的心。尤其是Vlog隔空换镜功能,被不少粉丝称为Vlogger们的福音。根据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的介绍,荣耀60系列Vlog隔空换镜功能,是基于AI识别技术,实现了用户不触碰手机就能够随心所欲的切换镜头。它让Vlog拍摄变得更加简单,只要学会这一功能的基础操控手势,就能够轻松拍摄出自己想要的Vlog。

4.png

不仅如此,荣耀60系列4800mAh超长续航能力,配合着超强的快充功能,也极大地满足了当下年轻用户对手机产品续航能力、充电功能方面的刚需。可以说,荣耀60系列让喜欢拍摄Vlog、酷爱科技产品、注重外观的粉丝和用户,看到了当下手机产品拥有的更多新可能。

这样一款集颜值与性能于一体的神器,算得上是年轻人的专属科技潮品。凭借高颜值和极致的性能,再加上高颜值全球代言人龚俊的助力,荣耀60系列已然俘获了粉丝们和众多科技数码爱好者的心。即将到来了的2022年,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用荣耀60系列,为2022打Call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儿,颇具潮酷时尚科技属性的荣耀60系列值得大家拥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