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郭沁再度演绎古风歌曲 《殇花落》上线不负期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2 13:03

12月16日,新生代歌手郭沁为古装奇幻悬疑短剧《钦天异闻录》演唱的主题曲《殇花落》上线。郭沁唯美纯净空灵的音色使她对古风歌曲的驾驭游刃有余,《殇花落》一经上线便不负期待广受好评。

新闻稿配图1.jpg

《殇花落》由资深音乐人赵瑟倾力作曲,制片人张伟作词,为剧中男女主定制的一段短暂且深情的古风情歌。“世间的路逆着风带着伤,花开花落终究是离别一场”,郭沁唯美的音色与歌曲古典的歌词和凄美的旋律完美融合,在流畅含蓄间又将情绪宣泄表达的恰到好处,将主角的内心世界做出了细腻又悠长的诠释。《殇花落》中带有古风色彩的悲凉配上箫的核心点缀,让情感起伏与找寻真相的励志双向融合,与整体剧情的主题做到了圆满的融合。

新闻稿配图2.jpg

作为华语乐坛辨识度极强的新生代歌手,郭沁近年来参与了众多影视歌曲的演绎。其中她为动画《我为歌狂之旋律重启》演唱的《红豆泪》唱功扎实声音飘渺却不失质感,获得原著粉的一致认可。在今年播出的《2021中国好声音》中,郭沁重返音乐梦想起航的舞台再次为大家带来一首《大鱼》引发一波回忆杀。当晚郭沁一袭蓝色鱼尾渐变裙亮相如同游历归来的“大鱼”一样历经蜕变依然不忘初心,褪去青涩成熟稳重中又多了几分随性洒脱。在那一刻,郭沁的气质与歌曲的意境完美重合,塑造出又一经典的舞台演绎。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