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茂扮太子》幕后花絮爆笑发布 解锁2022开年解压神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28 12:03

娱乐中国讯 12月28日,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今日发布“哈哈红红恍恍惚惚”幕后花絮特辑,首曝拍摄现场高密度笑场花絮,更有一众主创集体拜年,戏里戏外欢乐满满。电影讲述了一个小捕快意外发现自己与当朝太子相貌相同,一个想升官发财,一个想出宫获得自由,二人互换身份的爆笑趣事。预售现已开启,将在2022年1月1日为观众奉上开年第一笑。

1马丽.jpg

马丽“孕肚”拜年添喜气 常远艾伦笑场不停玩嗨了

此次特辑解锁了电影轻松愉快的拍摄过程,许多演员都是相识多年的搭档,再度搭戏创作灵感激增。马丽情不自禁坦言:“老友在一起瞬间就找到了默契”;常远也表示:“老搭档了,现场玩出来的东西很有意思”;导演高可更是点出:“每天所有人都在笑”。喜剧灵感的时时迸发,常导致拍摄现场工作人员憋笑失败,“演员演着就想笑,观众看着肯定想笑”,相信这部笑点密集的喜剧电影,必能在新年伊始戳中观众笑点,带给大家开年的第一声放肆大笑。

2常远.jpg

哈哈红红恍恍惚惚解锁2022开年解压神器

此次特辑中,喜剧界半壁江山纷纷亮相,主创现场集体拜年,送上情意满满的新年祝福,尤其马丽竟“孕肚”在身,更添几分喜气。作为2022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为广大观众解锁“新年新活法”,走进电影院,就可以来一场快乐无忧的大笑之旅,拥有帅气、美丽、富有、开心、好运气,可谓都市打工人的解压神器,疗愈心情的治愈系喜剧。

3.艾伦.jpg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22年1月1日,来影院看《李茂扮太子》,新一年带快乐出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