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热播 原声带暖心上线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7 15:03

娱乐中国讯 12月17日,电视剧《埃博拉前线》由罗晋和毛晓彤领衔主演目前播出过半,热度不减,引发了不少观众共鸣,该剧将镜头聚焦在了每一个鲜活的角色上,既有中国医生的无畏与担当,也有很多令观众动容的中非友谊故事细节,电视剧《埃博拉前线》原声带今日正式上线,原声带中收录了由作曲家阿鲲作曲的优质配乐,以及包括主题曲、插曲等四首优质的OST。

1、电视剧《埃博拉前线》原声带banner.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主题曲《借给我一盒火柴》由周深暖心献唱,歌曲由刘默君作词,LASSE MIDTSIAN NYMANN & ELSA SØLLESVIK -SONG CHINA (JAM FACTORY)(挪威)作曲,袁文睿担任制作人,周深温情献唱主题曲,用清澈的歌声歌颂爱与和平,叙述平淡却深刻的情感。歌曲借用火柴这个生活中很常见很小的物件来作为一种联结,是一种承诺,在亏欠时也是一种羁绊。朋友之间,不说我想你,只说我还有东西要还你,借给我一盒火柴,某一天我会漂洋过海还回来。

4、《你与我之间》banner.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插曲《无界》由于文文深情献唱,歌曲由择荇作词、LASSE MIDTSIAN NYMANN & ELSA SØLLESVIK -SONG CHINA (JAM FACTORY)(挪威)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前奏缓缓响起,于文文细腻的声线,深情演唱出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病毒的坚决,踏上异国他乡的广袤土地,触摸同样温暖的陌生皮肤,这跨越国界跨越生死的情感,铸就了世间大爱,爱能超越生死,爱让生命无界。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插曲《你与我同在》由金润吉实力献声,歌曲由刘默君作词,LASSE MIDTSIAN NYMANN & SINDRE TIMBERLID JENSSEN - SONG CHINA (JAM FACTORY)(挪威)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金润吉坚定有力的声音,诠释人与人之间无私的大爱。歌词中提到的婴儿和蝴蝶都是希望、美好的代名词,当黑暗袭来,只要有一束光照射进来,便充满了希望,正如中非医生共同的努力抗击病毒,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总有人与你同在。

5、《我们之间》banner.jpg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插曲《我们之间》由萨吉倾情献唱,歌曲由Mansy杨曼希作词,阿沁、Mansy杨曼希、侯云志作曲,阿沁(F.I.R.飞儿乐团)担任制作人,实力女歌手萨吉倾情献唱,听萨吉用治愈的声线抚平听众内心的悲伤和孤独,给予所有人期待和勇敢。“交汇又平行,相惜不相依”正如郑书鹏(罗晋 饰)与何欢(毛晓彤 饰)之间,两人为了各自的使命而奔赴“战场”。 我们之间,爱无言心无惧。

电视剧《埃博拉前线》原声带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跟随电视剧原声带,再度回顾埃博拉前线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