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倾情加盟《一路唱响》 宝藏音乐人组团自荐惊喜不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7 15:03

 

娱乐中国讯 12月17日,由东方卫视、成都文旅联合出品,成都兴文制作的元气森林《一路唱响》本周日21:00于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张杰正式加盟音乐探宝团,作为在华语乐坛颇具锋芒的优秀音乐人,张杰的加入让音乐探宝团如虎添翼。一江珠水穿城过,两岸美景入眼来,在人声鼎沸的广州,音乐探宝团坐上了城市观光巴士,开启了全新的寻音之旅。

微信图片_20211217112909.jpg

观光巴士变“移动livehouse” 潮汕乐队街头唱出儿时家乡记忆

在本期“音乐导游”阿庆的带领下,音乐探宝团沿着珠江一路兜风,一名又一名的宝藏音乐人在不同的站点上车,向探宝团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其中,第一个上车的说唱组合——壹指团体用潮汕话说唱引起了探宝团极大的兴趣,还现场教大家学会了潮汕话“请你喝杯茶”;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李巍V仔在车上演唱了最新创作的歌曲,热心的张杰当场为这首歌取名《爱在不远处》,胡彦斌更是直接向他递上了邀请函。

聆听了各路宝藏音乐人的作品,音乐探宝团来到沙面寻找阿庆推荐的宝藏乐队玩具船长。沙面是广州重要商埠,岛上欧陆风情建筑形成了独特的露天建筑“博物馆”。玩具船长乐队正在沙面街头演出。他们用音乐记录方言,传播潮汕文化,流行乐中融入了潮汕歌仔、潮剧等传统元素,一首《看老戏》唤醒了潮汕人儿时的家乡回忆。玩具船长乐队还演唱了代表作《一封侨批》,并向探宝团讲解了“侨批”这一具有时代特色的物件对于潮汕人的情感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17112917.jpg

音乐探宝团展现配音天赋 荡失路乐队用音乐诉说对好友思念

夜幕降临,音乐探宝团马不停蹄地赶往音乐人李吉吉的工作室。李吉吉不仅是音乐人,也是专业的拟音员、配音员。在他的工作室,胡海泉体验了用道具模拟雪地里的脚步声,胡彦斌、张杰和颜人中体验了影视作品配音,虽然都是第一次,但他们都展现出了这方面的天赋最终呈现的效果都非常不错。

见完李吉吉,阿庆又为音乐探宝团介绍了荡失路乐队。这支乐队的鼓手小郭为了专心做音乐,辞去了上市公司总裁的职务,让大家感慨不已。荡失路乐队在广州的夜风中演唱了他们为《一路唱响》特别创作的歌曲《玫瑰之名》,最后,还借由歌曲《最好的模样》传达了对已经离去的乐队成员、同时也是与非门乐队的创始人刘晓宇(三少)的思念。

微信图片_20211217112927.jpg

作为广府文化发源地的广州,也是著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如今的广州欣欣向荣,焕发着生机与活力。经典与新潮碰撞,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本周日21:00锁定东方卫视、独家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 APP,与《一路唱响》为美好生活而歌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