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虹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年少轻狂》先行释出 金曲奖最佳作曲人艾怡良倾力打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7 15:03

娱乐中国讯 12月17日,歌手潘虹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年少轻狂》先行释出。由金曲奖最佳作曲人艾怡良为潘虹量身定制并倾情合唱,并在MV中惊喜现身。

歌曲封面.jpg

在这场隔空的创作对谈中,潘虹表达了自己对爱即永恒的绝对信仰,“我们张扬所爱,我们吐露妄言。我要我们以永恒之心度过每一个现在。如果你相信,那么我也是。”艾怡良将这份对感情的笃定以“问答式”的情感呼应呈现在歌曲之中,并暖心回应称:“愿所有勇气伴随选择发生,生命不短不长,但够我们好好体验。愿年少时轻狂,年老时珍惜所爱。”

新闻稿配图1.jpg

歌曲MV拍摄邀请到了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多位女性,用镜头聚焦他们的喜怒哀乐。在拍摄现场,潘虹也不忘悉心观察,从他们身上汲取光彩各异的女性力量。

新闻稿配图2.jpg

除此之外,专辑还收录了由千禧后创作才女陈雪凝的作品《好人坏人》,超高人气民谣组合房东的猫全新风格力作《海子海子》,香港地区天才艺术家王菀之创作的《守护者》,以及艺术圈跨界新锐唱作人陈帅带来的《一如我们了解又遗忘的习以为常》。

五首风格各异的作品共同组成的潘虹首张全女性视角众创合辑《年少轻狂》,将于本月20号正式上线,敬请期待这场别样的音乐对谈!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