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误杀2》原声大碟上线 胡小鸥原创音乐 萨吉徐志贤BIE献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2-17 15:03

娱乐中国讯 12月17日,电影《误杀2》今天正式上映。随着点映提前点燃口碑,为电影攒足了马力。电影原声大碟今天正式上线,包含萨吉演唱的宣传曲《In My Blood》、徐志贤BIE演唱的插曲《父亲的童谣》(泰文版)及胡小鸥制作的电影原声配乐。充满情感色彩的音乐,搭配跌宕起伏的感人剧情,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去感受这份视听盛宴。

1.电影《误杀2》原声大碟 (1).jpg

电影《误杀2》原声大碟由著名旅美作曲家、音乐制作人胡小鸥创作完成于2021年冬。整张原声大碟元素丰富,音乐中不仅大量运用了他所擅长的采样,合成器与管弦乐队结合的方式,更突出了双主题的旋律与变奏。涌动的主题隐显于各个场景,与片中的动效,色彩浑然一体。电影音乐的演奏录制由经验丰富的布达佩斯艺术交响乐团担任,其细腻入微的音色和震撼人心的演奏为电影增加了更强的感染力。

2.胡小鸥.jpg

电影宣传曲《In My Blood》由萨吉演唱,萨吉作词,胡小鸥作曲并制作。这是胡小鸥和萨吉的再次合作,两人建立起了足够的默契,去打磨这首歌曲。萨吉用她特有的中低音区再次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副歌的爆发力则代表了萨吉内心对电影的感悟。歌词更是贴合剧情,句句直指人心。

3.萨吉.jpg

电影插曲《父亲的童谣》(泰文版)由徐志贤BIE演唱。胡小鸥作曲,Tanaphat nuttad,Bhudinant Deeswassmongkol作词。徐志贤BIE磁性嗓音缓缓倾诉着,泰文歌词配合悠扬的曲调,将人一秒带入电影情节中。歌词以自然万物为切入点描写,十分意象地表达出对生命的感悟。相信看过电影的人,会对这首歌有更深的感悟。

电影《误杀2》原声大碟由胡小鸥担任原创音乐制作,由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发行。走进电影院看《误杀2》,看这场奋不顾身的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