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BO Max推剧组重聚节目《回到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将重聚

明星 电影界    2021-12-07 09:15

12月6日,《哈利·波特》系列中“海格”生日之际,为纪念第一部上映20周年,HBO Max推出的剧组重聚特别节目《回到霍格沃茨》发布预告,该节目将于2022年1月1日播出。

预告中,以收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信件展开,看“预言家日报”的“贝拉·特里克斯”海伦娜·伯翰·卡特率先登场、在咖啡厅拿着霍格沃茨的信件“海格”罗彼·考特拉尼,留下帅气侧颜的“纳威”马修·刘易斯,以及出现在9¾车站,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亚瑟·韦斯莱的”马克·威廉姆斯,熟悉的人物轮番亮相,再次打开魔法世界的大门。

HBO Max推剧组重聚节目《回到霍格沃茨》 《哈利·波特》将重聚

根据此前的报道,参加特辑录制的演员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森、海伦娜·伯翰·卡特、罗彼·考特拉尼、拉尔夫·费因斯、加里·奥德曼、伊梅尔达·斯汤顿、汤姆·费尔顿等,原著作者J·K·罗琳并不会到场,仅将出现在资料录像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