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鸡小队》大电影票房破2200万 萌鸡冒险引发亲子观影热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1-09 14:02

娱乐中国讯 1月9日,开年首选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作为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剧集《萌鸡小队》的首部大电影,影片讲述萌鸡一家首次城市大冒险,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收获满满的冒险之旅不仅在开年引发了亲子观影热潮,更获得家长孩子的一致好评。目前,影片票房已经突破2200万,上座率位列同档期动画电影第一,淘票票点映开分9.1,在家庭动画类型中表现优于众多同类型作品。2022萌娃都在看萌鸡,家长和孩子一起去电影院享受可爱萌鸡带来的欢乐温暖时光,绝对是周末亲子活动的绝佳选择。

1.萌鸡爸爸与新朋友天天一家-小尺寸.jpg

萌鸡欢乐大冒险萌娃看得开心收获满满

自2017年上线以来,《萌鸡小队》凭借色彩明快的萌鸡形象、新奇可爱的画风和充满冒险、童趣的森林生活故事,得到无数小朋友的喜欢和亿万家长的认可。在《萌鸡小队》大电影宣布定档1月8日全国上映之后,也引发了无数家长和孩子的共同期待,希望与萌鸡共赴大银幕之约。影片上映首日,很多大小朋友们就在第一时间结伴去电影院加入了萌鸡一家的冒险之旅。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讲述美佳妈妈带着四个小萌鸡宝宝大宇、朵朵、欢欢、麦奇穿越城市搬去新家。旅途中,他们结识了新朋友,并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充满意外的冒险。有家长陪伴孩子看完电影后表示,这部让孩子期待了很久的电影果真没让人失望,剧情简单易懂“有欢乐更有感动”;还有家长感叹,“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孩子全程看得很专心,看完了还夸电影很好看”;还有的家长认为,《萌鸡小队》大电影不仅剧情轻松,还很有教育意义。片中的台词“就算希望像尾巴尖一样小,也绝对不能放弃”也成为不断被家长引用的金句。而萌鸡宝宝和新朋友天天的勇敢和聪慧也让很多萌娃在看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像他们一样不怕困难。看来《萌鸡小队》大电影不仅让萌娃们享受了开心的观影时光,更学习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2.萌鸡麦奇-小尺寸.jpg

温暖亲情引发共鸣家长萌娃双向奔赴感动不断

《萌鸡小队》大电影不仅展现了萌鸡一家在城市里的新发现和新收获,也呈现了美佳妈妈和四只萌鸡宝宝之间不变的亲情守护。电影中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不小心走散了,之后美佳妈妈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孩子,萌鸡宝宝们为了找到妈妈,开始了各自的寻亲之旅。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各种麻烦和挑战,但最终顺利团聚。当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温情相拥的时候,电影院里的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也被感动哭了。

有家长看完电影评论到,电影看得人温暖开心,“一家四口看得其乐融融,也情不自禁地流泪了”;还有家长说自己被电影“整破防了”,好几处都看哭了;还有小朋友在看电影时不仅深受触动,看完电影后也像萌鸡宝宝一样,不断说出对妈妈的爱,“孩子看完电影对我说了不下十遍我爱你,还拥抱了我好几次”。电影中美佳妈妈和萌鸡宝宝之间的亲情,在引发家长和孩子强烈共鸣的同时,也让父母和孩子更懂得爱的力量和意义,这种情感上的双向奔赴,让彼此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目前《萌鸡小队》大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一场他们喜欢的电影,全家一起度过一段欢乐又充满感动的时光,也让萌鸡陪伴孩子的快乐成长吧!

3. 萌鸡宝宝们-小尺寸.jpg

合家欢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全国热映。新的一年,带上孩子走进电影院,和萌鸡一家共度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